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起霓裳》日前首播,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2021-01-28 16:07:13

  由古力娜扎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霓裳》日前首播,从目前已播出的两集剧情来看,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这出戏的服化道的确很美,但在剧情上却略显俗套,虽然刚播出完第二集,但已经可以猜到后面的剧情了!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大唐明月》,虽经改编,但其情节与原著大相径庭,不得不说编剧对该剧的修改确实是相当大的。由朝代到故事情节,都可以说与原著无关,甚至还改为宫斗剧!

image.png

  不知是否是因为魔改的原因,剧情上也出现了不少BUG!比如说女主娘被诬陷的情节,真的是太侮辱观众智商了吧,宫廷官服的布料,女主娘怎么可能拿到宫外宫外啊?而且李世民居然如此相信,难道真的不是编剧们有意为之吗?

image.png

  为能保护女儿,女主的娘在死前把女儿托付给宫中的一个老友,娜扎扮演的琉璃从小就继承了母亲的刺绣天分,为了能有朝一日能为自己的娘报仇,只能隐姓埋名,女装!

image.png

  必须说这样的剧情,真像极了《大长今》,也有网友吐槽,这样的剧情更像是赵丽颖主演的《陆贞传奇》,虽然全员颜值都很高,但剧情确实有点老套,如果放在前几年,恐怕会成为一部大热剧,但现在看来,这就注定了要扑了!

  怪不得《风起霓裳》在首播时就被人吐槽,除了剧情狗血,制作方还有很多问题!

image.png

  原书中,最早引起男主和武将注意的是女主,因为她最擅长画夹缬图案,夹缬是唐代盛行的殷然几束,极具大唐特色。该剧开播前,原著粉很是期待,如果能在该剧中展现这一比较罕见的古代印染工艺,肯定会非常精彩。不料竟改头换面成绣花,真是令人有些失望!

image.png

  假如说剧组稍微用点心可以找很多专业人士做顾问,但剧组只想偷懒,毕竟如果真要拍夹缬的话确实挺难的。事先先做好模具,还要去了解工艺,造料放料等,而绣花也太方便了,虽然架子绣两针就可以完成!

  也许这就是剧组和剧组之间的差距,相比较《山海情》剧组真的是太用心了,从拍摄开始,剧组人员一起盖房子,连种蘑菇都是演员亲力亲为,要是娱乐圈能有这种精神怎么拍不出好剧?

  说到底,对现在的观众来说,胃口越来越刁钻,对古装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剧组是不是用心拍摄的,真的是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