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暴风眼》什么时候播出?杨幂又一部新剧定档将播
2021-01-29 16:09:12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杨幂自从火了之后,她的人气和热度一直都非常的不错,也同样是获得了不少观众们的喜爱,如今的杨幂,更是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当红小花。

  虽然说杨幂的年纪也不算是小了,但是她在娱乐圈中的发展,依旧是顺风顺水的,戏路也都非常宽,别人在三十多岁的时候,都已经是要演各种妈妈的角色了,但是杨幂依旧是出演少女的角色。

  或许这就是有人气流量的重要性吧,何况杨幂本身保养的就非常好,甚至是完全不像三十多岁的人,看着更像二十来岁一般,不管是相貌还是身材,都让人十分的羡慕。

  说起来杨幂最近这几年来,她的作品产量还是挺高的,其中还有不少新剧也都还没有播出,每一部几乎都让人十分的期待。

  杨幂又有新剧定档将播

  可能对于很多观众来说,都只记得杨幂还跟陈伟霆合作主演了《斛珠夫人》这部作品,而且这部作品也是观众们期待值非常高的一部作品。

image.png

  不过如今《斛珠夫人》还没有任何的消息,听说杨幂又一部新剧已经是定档将播啦!不得不说杨幂的资源也实在是太好了吧,各种新剧不断,简直是太令人期待了!

  据悉杨幂这次定档将播的新剧名字叫《暴风眼》,而这部作品将会在2月23日播出,虽然说距离这部作品播出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却也吸引了不少观众们的关注。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虽然杨幂这些年来出演的作品每一部都有不同的争议,但是这收视率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杨幂的人气这么高,自然也会吸引不少网友粉丝们的关注。

  就是不知道这次在《暴风眼》这部作品中,杨幂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想必很多观众都已经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吧?

  杨幂与张彬彬合作《暴风眼》

  而这次跟杨幂合作主演《暴风眼》的男主角,则是杨幂自己旗下的艺人张彬彬,说起来杨幂也不是第一次跟张彬彬合作了,看到两人两人再次合作饰演一对,还是挺令人感到惊喜的。

  众所周知,杨幂早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就有跟张彬彬饰演过一对情侣,虽然当时张彬彬并非是男主角,但是凭借着这部作品,也让张彬彬火了一把。

image.png

  如今看到杨幂时隔这么久再次跟张彬彬合作新剧,这也太令人期待了吧,不知道两人在这部新剧中,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其实大家也都知道,不管是杨幂也好,还是张彬彬也好,两人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两人颜值也都非常高,估计就冲着两人的颜值就已经是吸引了不少观众们的关注了。

  光看《暴风眼》男女主角的颜值就很搭!

  光看杨幂和张彬彬的颜值就让人觉得非常搭了,就是不知道这两位主演是否能够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表现呢?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副好看的颜值,确实是不管走到哪里,都总能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看到杨幂和张彬彬这两位高颜值的人合作主演新剧,自然也是挺吸引了不少颜值粉。

image.png

  光是看到两人同框的画面,想必就已经是有不少观众都非常期待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了吧?这又将会是一部高颜值的作品啊,太令人期待了!

  不知道杨幂这次跟张彬彬合作,两人是否默契还是那么好呢?为了捧自己家的艺人,杨幂也实在是太舍本了吧,竟然还跟自己家的艺人合作搭戏,想必这又将会是一部热门的作品啊!

  大家有没有很期待《暴风眼》这部作品呢?男女主角的阵容,你可还满意?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