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假日暖洋洋》中演员的表现如何?追剧体验良好
2021-01-28 17:42:08

  大家看《假日暖洋洋》了吗?不得不说这剧也太有过年的氛围了吧!看到他们团聚在一起准备过年,我也恨不得马上放假去买年货了!而且追剧体验一级棒,连着追了几天下来,必须要说,这剧真的全员演技派!

  剧中一共四条故事线,姚晨白宇就不用说了,都是很喜欢的演员,御姐x奶狗的好可cp简直甜到齁。姚晨演一个事业有成的经纪人许可依,却被自己带了十年的艺人——同时也是男朋友背叛,对方不仅突然跟其他人求了婚,还打算跟她解约。

  他居然对许可依说"你放过我吧",这种话真的太伤人了吧!这一幕里姚晨虽然没有哭,但是从眼神里就能看出来,那一瞬间许可依的震惊和难过简直要比刚知道他劈腿的时候还要多。姚晨真的太会演了!

  而白宇,又一次贡献了换头式的演技。还记得当初因为《镇魂》大火后,大家震惊于他竟然演过《微微一笑很倾城》里木讷的曹光,而这次在《假日暖洋洋》里,他演的侯昊又撩又苏,跟去年《沉默的真相》里的江阳相比,又完全是两个人了。

  和甜蜜恋爱的好可cp不同,大鹏张静初演一对闹别扭的小夫妻,两人则演出了婚姻里最真实的那一面。张静初饰演的宋小可说起当初老公陈斌斌对她的好,眼里都是眷恋和怀念,而在说要让陈斌斌知道他这些年有多过分时,眼里的情绪马上成了惆怅和怨念。而大鹏嬉皮笑脸的外表下,眼里也都是想要改变的认真。

image.png

  胡军和康可人的"严暖cp"虽然有着很大的年龄差,但两人用自然又精准的演技,让人感受到了这段爱情的合理性。不过他们俩还需要面对很多困难,当陈斌斌发现了两人的恋情后开始审问情况,暖暖对老严极力维护,但老严自己却无法逃避,只好皱着眉头喝一口酒,对于现实的差距无能为力。

  而褚栓忠和兰西雅饰演的温家父女也很有看点,每天忙工作的单亲爸爸,和青春期的叛逆女儿,两人之间的互动总是让人想到很多长大过程中经历过的时刻。被逼着去参加不感兴趣的集体活动,看起来是不是很眼熟?

  除此之外,最让人惊喜的就是郑云龙了,他演的正是许可依的前男友,歌手高俊裕,劈腿之后还理直气壮,气的人牙痒痒,郑云龙的这次电视首秀不仅很有勇气而且完成度很好。观众越生气骂高俊裕,就越说明这个角色演好了。尤其是在昨晚的剧情中,侯昊带着酒店里的员工们一起整高俊裕,逼得他疯狂找厕所的那段戏,也太放得开了!笑得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另外,陈斌斌家里的长辈们也个个都是老戏骨,李明珠陈小艺、张彤分别饰演婆婆和两个儿媳妇,偏心二儿媳的婆婆,能干持家但是学历不好的大儿媳,还有早年丧夫但是有文化的教授二儿媳,三个女人一台戏,从出机场坐车,到一家人聚餐,三人婆媳妯娌之间明里暗里的争斗,各种微妙的小表情,看得我直拍大腿,简直太真实了!

image.png

  最后必须要表扬的是由李庆誉小朋友饰演的老严的儿子严素,每天为了老严和暖暖的感情之路出谋划策,小人精的样子也太可爱了!

  所以啊,今年过年前这段日子,必须要看《假日暖洋洋》!全员演技派的合家欢喜剧,入股不亏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