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中的反派会是谁?第一集中就已经提示了?
2021-01-30 17:07:54

  去年就有不少媒体推测:漫威剧集《旺达幻视》的反派很有可能是恶魔“墨菲斯托”。

  在漫威宇宙中,墨菲斯托作为一个恶魔,因捕获灵魂而闻名,通常以签订契约形式进行。

image.png

  墨菲斯托经常跟恶灵骑士、奇异博士的故事产生联系。

  近日一位外网粉丝发现了一个或许跟恶魔“墨菲斯托”有关的彩蛋。

image.png

  在《旺达幻视》第一集里,插入了一个看似正常实则异常的广告:斯塔克工业制造的新款面包机。

  除了诡异的红色信号灯、类似于炸弹的倒计时音效,在新款面包机前面的镜头里,有一个类似于“666”的符号(画面需要翻转调整)。

image.png

  这个符号名义上是面包机的款式,实际上“666”在西方国家的文化里,有着不一样的含义。

  在我们国家的网络文化中,“666”就是很牛很厉害的意思,而在西方国家的含义却完全不同。

  西方国家的文化里,666代指“恶魔、魔鬼”,是非常不吉利的邪恶象征。

image.png

  而联想到漫威宇宙,恶魔的专属角色就是“墨菲斯托”了。

  当然,这个细节或许并不能明确说明什么,很可能也是我们过度解读、想多了。

image.png

  另外,《旺达幻视》前两集两度提到“恶魔”这个单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