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星Push三部剧待上映,两部翻拍自中国
2021-01-31 12:16:11

  《狐狸的夏天》由推哥和Mai主演,又是一部霸道总裁言情剧。推哥和Mai的颜值还是挺配的,男帅女美,就是冲着这颜值也得去追剧啊。这是一部中国的翻拍剧,中国版由姜潮和谭松韵饰演,两人在剧中Cp感很足,剧情轻松幽默。不知道推哥和Mai又会演出怎样的CP感,Mai不是可爱路线的,平时走性感风,这次她在剧中要扮可爱,还是挺期待她会演绎出人物怎样的活泼感。

image.png

  张翰赵丽颖主演的《杉杉来吃》,当年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张翰也是饰演霸道总裁的一把好手,他当年的经典台词“这片鱼塘被我承包了”,到现在还是网络流行语,不知道这句经典台词,在泰版中会不会体现出来。

image.png

  推哥不知道主演过多少霸道总裁了,现在估计都可以信手拈来了。泰版《杉杉来了》女主是Aom,之前她主演的泰剧《浪漫满屋》很火,之后整容过度,很多人都说她脸僵了不少。希望Aom在和推哥拍摄时,整容的后遗症能够消失,要不估计会有很多人弃剧。

image.png

  《奇迹之爱》由Push联手和Son以及Pooklook合作,两位男主演都很可以,但是女主的颜值确实有点不配,观众们心里还是有些失落。该剧现在的预告片都已经播出来了,预计离播出也没多长时间了,推哥和Son搭档演戏真的很难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