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玲珑》袁弘开始当爹,他在剧中有哪些感情线?
2021-01-31 12:47:16

  《玲珑》终于播出,剧情开始有点迷

  《玲珑》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在一块名为“宿川”的大陆上,一场天降浩劫,宿川进入了分裂的混乱纪元,众人迎风而立,带领宿川走向美好时代的故事。

  看这简介估计有很多人都有点懵,“混乱纪元”这是科幻片?不对啊!明明是古装啊!再看看剧情呗,看演的是什么。织火族,灭火的,啊——消防员呗!女主角玲珑也是织火族的,母亲身份神秘,一直没人说明。后因为独自闯入焰墙,被火烧得失去意识而变身,有点琉璃那味儿了。

image.png

  玲珑是神女,因为玲珑身份的关系,许多人前来织火族寻找玲珑,这时出现了宿川的王元一和平江侯带着部队汹汹来袭。后面逃跑上了银氏的鱼船,这鱼船可真是与众不同,是一艘飞船。果真是奇幻剧,真是奇幻啊!

  不知道看《玲珑》的大家在观看的时候有没有感觉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并且世界观不一样,所以在看的时候有一点点吃力。

  赵今麦、林一适配度不错,值得期待

  赵今麦,童星小戏骨,演技自然不用多说,也算是国民闺女长起来的,演了不少实力派演员的闺女。不过“闺女”也有长大的一天,自和赖冠霖一同出演了《初恋这件小事》,开始了甜甜的恋爱剧情。如今又和林一一起在古代的异世界谈起了恋爱。

image.png

  林一,算是新人,观众认识他都是因为其出演了《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顾未易一角。高挑修长的身材,具有少年感的颜值,也是收货了不少迷妹。

  赵今麦的古装灵动,就是少女的模样。林一的古装也算不错,也很有少年感。这样一对少男少女站在一起,颜值都不低,还真是赏心悦目啊!两个人在一起,四目相接就不自觉感受到青涩懵懂的恋爱氛围,林一和赵今麦这个cp感还是有的,不禁让人期待两人后续的情感发展呢!

image.png

  袁弘开始演爹,竟然还有感情线看到

  《玲珑》预告片时,不由得感叹一句时光啊!感觉记忆还停留在袁弘《步步惊心》的十三阿哥,那个痴情多才的青涩少年似乎好像昨日之事,却不曾想已经开始出演人父的角色了,还是一个十六岁少女的父亲。

  感情线一:乌缘

  更令人咂舌的是这个作为人父的角色,竟然还有感情线!从播出的内容来看,似乎还不止一条,这个爹当得是相当出息啊!

image.png

  感情线二:银妆

  袁弘不仅是负责了这部剧的情感担当,也是剧中的搞笑担当。在看见自己女儿和元一眉来眼去的时候,不识趣的隐匿,还堂而皇之地将自己电灯泡的作用发扬光大。

  不仅如此,还给自己女儿出了个世纪难题:父亲和男朋友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自己被人从鱼船推下去,幸运没死,反而装作自己死了,惹女儿伤心,为的就是让女儿认识到谁在她心里更重要。别人都是坑爹,这个当爹的倒是光明正大地和别人一起坑女儿。《玲珑》是部喜剧无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