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玲珑》赵今麦的官方搭档是谁?与袁弘饰演父女
2021-01-22 16:14:38

  随着2021年的到来,有不少的新剧播出,近日也是有消息由赵今麦和林一领衔主演的《玲珑》即将于一月下旬播出,也是让等待了很久的网友很是惊喜。

  《玲珑》是一部古装奇幻冒险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身藏神灵之力的女主玲珑与父亲和朋友们一起为拯救宿川大陆一起冒险的故事,由赵今麦、林一、袁弘、蔡文静和曾黎等主演,阵容可以说非常强大了。

  剧中赵今麦饰演女主火屠玲珑,是一个蕴藏神力的少女,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后来在冒险的旅途中结识一众好友并不断成长。对于赵今麦大家都不陌生,童星出道至今塑造了不少的经典角色,长相甜美可爱,邻家小妹妹的样子很受喜爱,多次与张嘉益搭档饰演父女,可以说每个角色都十分吸粉。这次出演古装戏,造型也是非常漂亮,期待在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林一在剧中饰演男主元一,是宿川大陆的少年君主,誓要结束乱世,找到玲珑一起踏上征途。林一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饰演的顾未易很是吸粉,这部剧也是他第一次出演古装戏,剧照中的林一一身灰袍手持利剑看上去也是十分帅气。

  袁弘在剧中饰演玲珑的父亲火屠辛,本与女儿隐居在偏远的村落中,后应元一的请求重出江湖。袁弘的古装造型不用多说,从《少年杨家将》中的耶律斜到《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高大俊朗的外形很适合古装,而这次即便饰演女主父亲依然是非常的有型。

  蔡文静在剧中饰演银妆,为了爱情同命运抗争,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女孩。蔡文静近来可以说非常的火了,在《阳光之下》中饰演的柯滢收割了一大批粉丝,这部剧中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漂亮,非常让人期待。

image.png

  曾黎在剧中饰演绯天,是宿川大陆的铁血首相,非常有手腕并且十分的忠诚。曾被评为中戏96级“八大金钗”之一的曾黎如今仍是非常的美丽,非常的有气质,也是塑造了不少的经典角色,这次在剧中的形象十分英气飒爽。

  这部剧不止演员阵容强大,特效也是非常的用心,各种奇幻的场景和光怪陆离的生物都非常的逼真,可以看出在制作上很是用心了,很是期待在成片播出后的效果。

image.png

  就可以说这部剧无论从选角到制作都非常的用心,演员的演技与颜值都是非常的高,故事与人设也非常不错,相信这部剧在播出后一定会非常火。如今终于即将于观众见面,也是让人等不及了。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