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永远的第一名》第一季圆满收官,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2021-02-08 13:35:08

  台剧《永远的第一名》第一季完结了!

  用一个甜甜的吻做结尾,让久经腐海的老阿姨也羞红了老脸啊。

image.png

  按道理说,我应该见怪不怪才对啊!但是看见高仕德和周书逸这么实在地进行亲密接触,老阿姨竟然觉得,嗯嘛,其实也可以含蓄一点。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习惯走纯情路线的老阿姨还是回归正常。

image.png

  第六集的剧情怎么说呢,就是一条大道走到黑,全程没有一个虐点,一路甜到底。

  高仕德真的有一个开明又漂亮的妈妈。一直夸周书逸可爱!(我也这么觉得)

image.png

  周书逸第一次见家长,紧张地双手双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搁,像极了小媳妇第一次见婆婆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网上有人评论说,周书逸主动表白高仕德,主动吻高仕德,所以高仕德你到底OK不OK啊?不OK大家都想替你OK了呢!

image.png

  真是把我整笑了,谁说得叫“德”的不行?我欧德CP终身粉第一个不答应。当然了,如果德儿可以再出息一点,也不至于把欧儿气得哭唧唧。所以德啊,第二季你可以加油啊!不要让妈妈粉们失望。

  至于高仕德,请你也出息一点,哈哈哈哈。

image.png

  正经来说,高仕德之所以这样不太主动,不太表露感情,跟他的性格也有很大关系。

  他更沉稳含蓄一些,不然也不会暗恋周书逸近十年啊!换一个性子急一些的,早就告白八百回了。

image.png

  再加上对比周书逸直接、坦诚、热情的性格,就显得高仕德更加那啥了。

  虽然第六集让我吃了满满的一口糖,但是结尾的第二季预告是个什么鬼?

  周书逸给了高仕德一记响亮的大耳光?

image.png

  像极了被抛弃之后逆袭翻身手刃渣男的《回家的诱惑》里面的品如??(我这脑回路......)

  所以第二季就是大虐警告咯?不要吧,老阿姨还是希望不要太虐啊!如果再来什么买盐诱惑,哦不,买盐警告梗,我真是要好好谢谢编剧哦!

  不过说真的,黑道少爷受和腹黑忠犬攻的职场虐恋,相互帮扶又相互伤害这种尔虞我诈的江湖剧情,感觉也会很好磕!(女人果然很善变......)

  毕竟穿西装的高仕德和周书逸,真的很帅!(花痴脸)

image.png

  虽然距离三月份第二季《第二名的逆袭》也就一个来月了,但是突然感觉心空!

  没剧追的假期,跟上班有什么两样。

image.png

  好啦,看完《永远的第一名》第六集的你们,心情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