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伊万·彼得斯在第五集中惊喜回归,他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2021-02-08 13:13:21

  毫无疑问,《旺达幻视》现在每播出的一集,都增加了戏剧性和刺激性,

  尤其是好久不见的伊万·彼得斯在第五集中惊喜回归后,就更被期待了。

image.png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伊万·彼得斯饰演的是皮特罗(快银)。

  但因为漫威官方一直没有公布他饰演角色的名字,

  所以粉丝们并不那么相信老奸巨猾的漫威,这就把“真·快银”给放出来了?

  据Cinexcepcion注意到,在西班牙语版的《旺达幻视》中,

  为伊万·彼得斯饰演配音的演员罗德里·马丁被替换掉了。

  就在几周前,马丁曾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不仅会为伊万·彼得斯进行西班牙语的配音,

  他还将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以快银的身份回归。

image.png

  在此之前,马丁还曾在《X战警》电影中为伊万饰演的快银配过音。

  但他的行为,明显违反了与漫威,以及迪士尼的保密协议,导致官方在最后一刻将其踢出局。

  官方很快就聘请了曼努埃尔·吉梅诺为《旺达幻视》里的伊万·彼得斯配音,

  吉梅诺之前曾为《夜魔侠》中查理·考克斯饰演的马特·默多克,进行过西班牙语的配音。

image.png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那位马丁称伊万回归饰演的是快银,是否属实。

  但从保密狂魔漫威开除配音演员的情况来看,或许是真的?

  所以,作为严谨粉丝的我们,还是继续追剧吧,总有一天会知道伊万饰演的是谁!

  《旺达幻视》的第六集将在2月12日继续播出,刚好大年初一哟。约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