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骂声一片?其中的男性角色为何被吐槽呢?
2021-02-18 16:30:47

  《赘婿》终于在一片骂声中播出了,不得不说原著作者在此前的言论真的影响到了很多观众,一部不需要女性群体观看的剧究竟是什么样的?

  胖狗一晚上看完八集后,得到了一个真实的答案:《赘婿》只是披着一个好看的皮,但内容里的男性角色,真的都太恶心了。

  这部《赘婿》是真的不太适合女性观众了。

image.png

  为啥说《赘婿》里的男性角色很恶心呢?

  从这两个角色就能看得出来。其中最重要的角色当然是男主角,宁毅在原著中可绝对不是郭麒麟这样的形象,至少是张若昀那种,但为什么到了剧里他就这么挫了?

image.png

  这还不都为了满足男性的意淫,颜值不高、身高不高都没关系,只要有智慧照样会有美女拥入怀中,其实原著小说里宁毅的形象还不错,但为啥剧里就这样了?难道只为了突显宁毅的智慧吗?

  看完前八集的剧情,真心没觉得宁毅有什么智慧,完全是现代人的小聪明而已。

  比方说,宁毅骂苏家二房父子的那段话,很替女主角说话,很有女性觉醒的意识,但仔细想一想这明明就是现代人的言论吧,他在说这段话的前提是什么,还是因为他以为苏檀儿是个又丑又老的女人,还打算逃婚呢,后来因为苏檀儿好看才答应入赘的,明明就是个好色之徒啊。

  还有这一处设计太无理取闹了,苏檀儿新开的店前一晚库房遭遇漏水,布匹毁了九成,但是我们的男主角聪明啊,就他一个人发现了脚印。

  但大家动动脑子,下了一夜的雨,布都淋透了,但一个泥引子还等着他来发现?大家再仔细看看,周围全湿了,就这一个脚印是完整的,请问这个人是巨人吗,走一步还留一个毁不掉的印子?这个设计真的太低幼了,完全为了突显男主角的聪明才智,而把观众当傻子吧?

  这一处是最无理取闹的,一个现代的商业大亨,竟然用拼刀刀和假模假样的欢迎光临来糊弄古代人?这个想法哪里是现代有头脑的大亨干出来的事儿啊,明明就是普通人的小聪明而已。

  但就是在编剧的这些设计下,男主宁毅被塑造成了一个伟岸的形象,遇到事情找宁毅就好,他总是能给女主角解决各种困难,于是剧里的人物关系就成了大男主和小女主了,但大家忘了没,剧不是“赘婿”吗,怎么这么厉害了?

  这就是这部剧最吊诡的地方,假借男主低微的身份,博得女性观众的喜爱,但骨子里依然是男权世界里那一套,女强男弱,与“赘婿”的概念是背道而驰的。

  或许有一部分观众会认为,男主很好啊想法很先进啊,他是为了帮助女主啊,但大家别忘了,男主后面还娶了六个老婆的事儿,他还有自己的事业,剧里改编了,但依然改不了本性吧。

  剧中另外一位男性角色的行为更是令人发指,他就是女主的爸,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最开始大家以为他讨厌这个赘婿,讨厌女儿,甚至连婚礼上都不来的一个父亲,但是后面竟然洗白了。

  竟然告诉观众,他很爱自己的女儿,不想让她染布经商是为了她好,excuse me?你好好说出来不就可以了,为什么平时对女儿冷言冷语,还不参加女儿的婚礼?这就是拿着父亲的权威,父亲行为是不爱女儿的,但他心里是爱女儿的,拜托,表现出来不可以吗,为什么要如此冷漠行事?

  反正看完《赘婿》更新的八集,真没觉得哪里好,三观就是不对的,剧情内容还很小儿科,劝大家别想不开点开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