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顶楼》第二季预告公开,沈秀莲是否还会出现?
2021-02-18 16:30:49

  SBS新金土剧《顶楼2》公开了第二段预告视频,在视频中出现的新线索中,等待着第二季到来的粉丝们接连不断地展开了推测。

image.png

  即将于19日首播的《顶楼2》公开了第二轮预告视频。公开的预告视频中千瑞珍(金素妍饰)和朱丹泰(严基俊饰)举行了结婚,第一季中死去的吴允熙(柳真饰)再次登场,展开超越了想象的复仇计划。

image.png

  《penterhouse》制作组表示:“以邪恶的胜利而结束的第一次战争会给每个人带来怎样的变化,将成为《penterhouse 2》的一大看点。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重新开始血战的《penterhouse 2》。”

image.png

  特别是第2季中,期待已久的网民们的视线落在了“蝴蝶纹身女”的登场,虽然是刹那间的瞬间,但是网民们把纹身女的肩部线条和在第1季遗憾地迎来死亡的沈秀莲(李智雅饰)的肩膀进行比较,提出了推测。

image.png

  该女子和沈秀莲的肩部线条实际上也非常相似,网民们纷纷表示“这就是沈秀莲啊”,“真想知道沈秀莲是如何再次登场的”,“果然要回来了啊”等,反应热烈。

  在之前的第一季中,朱丹泰的前妻也是双胞胎的生母“蝴蝶纹身女人”以照片登场。和朱丹泰说生完孩子后就死亡的话不同,照片中双胞胎的生母抱着年幼的女儿,让人备受冲击。在罗根李拿着蝴蝶纹身女人的照片给秀莲看时露出的惊讶表情,对此,部分网民推测“沈秀莲和蝴蝶纹身的女人是不是长得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