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顶楼2》尹钟勋饰演的河允哲即将黑化归来
2021-02-18 16:33:50

  SBS新金土剧《顶楼 2》公开了尹钟勋从头到脚散发黑色魅力的“黑色正式海报”。

image.png

  即将于19日首播的SBS新金土剧《顶楼2》讲述了由于无法满足的欲望而在房价、教育展开的悬念报复剧,为了保护子女只能成为恶女的女人们的团结和报复故事。

  尹钟勋在《顶楼》第1季中饰演千瑞珍(金素妍饰)的丈夫兼清雅医院的神经外科科长河允哲一角。在剧中,河允哲作为“黑帮”的一员,不仅与朱丹泰(严基俊饰)、李奎镇(奉太圭饰)一起遗弃了沈秀莲(李智雅饰)的亲生女儿闵雪雅(赵秀敏饰)的尸体,还多次非法筹集资金。

image.png

  但是在知道老婆千瑞珍和朱丹太的不伦关系后,对初恋的吴允熙(柳真饰)表现出了摇摆不定的感情变化,而且为了保护女儿河恩星(崔艺彬饰),与千瑞珍展开了激烈的对立。最终,河允哲将自己的70亿债务作为离婚精神赔偿的条件与千瑞珍在离婚文件上签字,并在千明洙(郑成模)的遗嘱下升任为清雅医院的院长,但由于千瑞珍的诡计被赶下台,把他驱逐到了美国。

  尹钟勋对于金钱和权力的欲望,以及因妻子千瑞珍的背叛,初恋的吴允姬所动摇的感情,以及想要守护女儿河恩星的父爱等复杂多变的感情变化,以卓越的演技细致地展现,获得了观众的称赞。特别是对妻子千瑞珍的外遇感到无法控制的背叛感,而黑化的河允哲很有说服力地演绎出来,提升了对电视剧的投入感,甚至得到了“性感的病娇男”的爱称,足见观众对其的喜爱。

image.png

  在即将播出第二季的几天,制作组公开了尹钟勋在拍摄现场的剧照。

  公开的照片中,尹钟勋全身都被灰暗的气息缠绕,散发着深沉的魅力,展现了“黑化河允哲”的面貌。剧中,河允哲低着视线,面无表情地站着,即使被河允哲刺伤也不出血,表现出冷血淋漓的场面。河允哲好像看穿了站在前面的某个人一样,投来愤怒的眼神,他的样子让人感到紧张。

image.png

  特别是河允哲在12日公开的第1次预告中嘲笑了掐着自己脖子的千瑞镇之后,用充满自信的声音诱发了紧张感,说“看来对我回来真的很在意”。到底这段时间河允哲会发生什么事情,会向谁表达愤怒等问题让人非常好奇。

  制作组表示:“尹钟勋以沉甸甸的存在感和稳定的演技创造了河允哲本身”,就让我们通过《顶楼2》的表演确认一下冲击和反转的河允哲会展开怎样的行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