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顶楼2》演员申恩庆和尹珠熙在剧中的角色有多重要?
2021-02-18 16:35:55

  SBS周五新上映的剧集《顶楼2》(由金顺玉/导演朱东民执导)定于2月19日(星期五)首播!

  演员申恩庆和尹珠熙在SBS新金土剧《顶楼2》中预示了疯狂的存在感。她们曾是令观众场大吃一惊的人物。

image.png

  在《顶楼》第1季中,申恩庆饰演的过着双重生活的姜玛丽,有20年搓澡经历的暴发户!首先在剧中,姜玛丽以欺负女儿刘珍妮(陈智姬饰)的中学同学裴罗娜(金贤洙饰)和妈妈吴允姬(柳真饰)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强烈的印象之后,随后江南贵妇们的专属搓澡的反转身份被公开。

image.png

  尹珠熙饰演的是播音员出身的财阀儿媳高尚雅,剧中李奎真(奉太圭饰)的妻子高尚雅在别人眼里是幸福的,但是在婆家家人的虐待下过着如同监狱般的婚姻生活的背影让人备受冲击。

  最重要的是作为赫拉俱乐部一员的二人,曾放任集体欺负过闵雪雅(赵秀敏饰)的孩子们,因隐瞒“闵雪雅(赵秀敏饰)杀人事件”的恶行,受到了沈秀莲(李智雅饰)、罗根李(朴恩锡饰)的严厉惩罚,但她们以金钱和权力逃脱法律网的样子让观众们愤怒。

image.png

  与此相关,申恩庆通过内功深厚的演技和独创的魅力,完美地演绎出各种魅力的姜玛丽角色,尹珠熙在个性强烈的人物中也散发出引人注目的活力,展现了不可替代的活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两人在赫拉俱乐部内显示出挚友默契,增加了剧情的趣味性,这种特级存在感得到了观众的响应。她们还被观众成为“呆瓜”二人组!

  不仅如此,第2季的第一个场景是申恩京和尹柱熙在赫拉宫殿的大厅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通过华丽的妆容展现出强烈感的姜玛丽紧握拳头坚决主张什么的高尚雅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image.png

  特别是两人盯着同一个地方,露出了充满愤怒的表情,对于子女们的事都不遗余力地站出来的姜玛丽、高尚雅这次又会因为什么事情而在脸上投下激愤的阴影,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制作方表示:“申恩庆和尹珠熙是让观众们自然而然地陷入角色的具有魔性魅力的演员”

  在赫拉宫殿中不可力缺的姜玛丽和高尚雅,今后将以怎样的活跃方式在家庭剧场中掀起高潮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