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是什么大结局?吴白求婚被拒?
2021-02-19 16:30:41

  这部电视剧的本质就是一部糖水剧,直戳人心的情感来自于艾情和吴白,两个人从相知、相识再到相爱,直到相守一生。

  吴白天性懦弱,他不敢向自己最爱的人表白,活得卑微,总觉得自己配不上高高在上的艾情。为了更好地站在艾情身边,他不断挑战自我,直到三年后再一次遇见艾情。

  这一次的他再也不是曾经那个懵懂无知的吴白,选择将自己的感情一步步表达出来,虽然他很清楚艾情和王浩之间的情侣关系。他并非要做第三者,吴白在确定他们俩彻底分手后,才决定出击,正式追求自己渴望已久的女神。

  在感情方面,吴白虽说木讷,却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他的本意是想让艾情幸福,而不是去破坏艾情的幸福。

  后续剧情中,艾情已经意识到自己对吴白的感情,只不过她内心有很多顾虑,要知道,艾情的人设是独立女性,让她为了感情放弃梦想是不可能的。

image.png

  退役三年的艾情,重返赛场当SP领队,明知道和前男友合作会尴尬,但她还是选择了回归,因为她依旧想要回到那个圈子完成梦想。

  即使她认为,这个决定很可能会和吴白擦身而过,依旧为了事业做出了选择。在梦想面前,没有什么能够影响她的判断,这也是为什么艾情这个角色能在剧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吴白在事业上同样奋进,只不过他的动力来源于艾情。爱情的力量让他努力奋斗,这一点令不少人心疼,吴白为了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付出了他能付出的努力。

  他研究女神艾情的比赛习惯,学习融入到自己的实战中,熟悉和了解艾情的所有比赛和采访,艾情不愿意讲述当年退役的理由,吴白无条件选择尊重。

  他用三百场冠军向她走来,并且将自己的冠军奖牌送给了艾情。

  吴白高冷、不善言辞,但在爱情这件事情上,他有了热血少年的本能冲动,第一次和艾情合影,第一次触碰艾情的手,第一次和她一起吃早餐……每一个第一次都是心与心之间的贴近,也是吴白勇敢变化的开始。

image.png

  三年前,吴白本想在歌友会上和艾情表白,但是因为眼疾他选择了不告而别。在治疗过程中他选择了离开艾情的世界,生怕自己失明的双眼给不了艾情幸福。

  吴白为艾情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修好了她家楼底下坏了很久的路灯,他希望自己成为一道光,照亮艾情生命中的每一个角落,她的存在就是吴白活着的意义。

  经历了这么多,吴白和艾情在外公的助推下成功走在一起,开始了地下恋。

  艾情不希望被公开,是因为害怕舆论,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两个是对手的队伍。

  艾情思想比较成熟,而吴白只是想好好谈一场恋爱,并没有顾及那么多。

  原著中这么写道:两个人恋爱被曝光以后,双方公司让两人各自在家等待通知,吴白找到艾情想要求婚,借着舆论让两人关系更近一步。

image.png

  却被艾情拒绝了,理由就是不成熟,两个人感情瞬间亮起了红灯。吴白再一次陷入了困境,感情之事本就不是一帆风顺,也不可能总是甜的,兴许两个人经历过分手后,才会明白两个人之间的真心,也会明白这段感情的来之不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