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甜蜜》讲了什么故事?在哪个平台观看呢?
2021-02-19 17:13:52

  2月14日情人节 ,由阎建钢执导、宋方金任总编剧,海清、任重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电视剧《甜蜜》定档,将于2月18日正月初七黄金档播出,同时也将上线两家视频网站,方便观众灵活追剧。

  《甜蜜》讲述的是衣食无忧的都市女性田蜜(海清饰演)由于丈夫破产去世,陷入了失去房屋财产、背负巨债的窘迫境地,在信托经理常胜(任重饰)的协助下,毅然扛起替丈夫偿还债务的重担,一路拼搏成长赢得事业成功,并收获美满爱情的励志故事。

image.png

  因为《媳妇的美好时代》、《蜗居》、《王贵与安娜》等剧而收获了“国民媳妇”称号的海清,对于媳妇形象的把握愈发纯熟,在片方释出的预告片花中,海清将得知丈夫去世的悲痛,突然背负1.5亿巨债的不可思议和冷静下来之后毅然负起责任、替夫还债的坚强表现的极富感染力!

  不过虽然片花内容集中在田蜜丧夫以及背负巨债的部分,看起来比较苦情,但这部剧的定位却是女性励志,只不过,海清扮演的田蜜是怎样与任重饰演的常胜相知相爱,又是怎样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金融理财师,这些情节,还有待剧集开播之后展开。

  女性职场成长是近几年国剧一直关注,却一直极少好作品的领域,即使是大受欢迎的《欢乐颂》以及同样表现失婚女性职场成长的《我的前半生》,在某些方面也曾被吐槽“悬浮”。

  可以说市场期待一部优秀的女性职场成长剧已经很久了,《甜蜜》是那部剧吗?

  《甜蜜》的主演还包括黄志忠、 施诗 、 赵秦 、刘威、 何赛飞、 张晞临 、梁丹妮等观众熟悉的演员,期待!

image.png

  近日,《甜蜜》的总编剧宋方金也在个人的社交账号为即将播放的电视剧加油造势。

  2020年底,100多位编剧、导演、制片人、作家发布联名信,针对于正、郭敬明两人的炒作、抄袭行为进行抵制,并发出呼吁:“抄袭剽窃者不应该成为榜样”。

  最终,郭敬明、于正在2020年12月31日相继向被抄袭侵权的庄羽和琼瑶道歉,两人也暂时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之中,尤其是郭敬明当时正在上映的电影《晴雅集》院线下映,视频网站下架,损失可谓不小,编剧们的抵制活动算是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