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玲珑》银霄是什么结局?她下线了你还追吗?
2021-02-22 16:41:37

  《玲珑》这部奇幻剧,剧情随着银氏兄妹上线越发精彩,不过,银妆的三角恋太狗血,银霄还被微生砚所害,曾经完美的两兄妹,如今已天人永隔让人累觉不爱!

  好在,蔡文静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银妆温柔似水、银葭霸气侧漏,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她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在两个角色中切换自如,这样的她让人惊艳。

  银妆和微生砚这对契约CP,他们先后两次缔结婚约,第一次是因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第二次则是因为情势所逼,都不是因为爱情,正因如此,这对CP注定会已虐恋收场!

  银妆和火屠辛虽然相爱,还有阴镯和阳镯的祝福,但火屠辛本身不是一个勇敢的人,女儿玲珑已经让他心力交瘁,他没有余力爱银妆,更没有能力让她幸福,于是他主动选择退出,辜负了银妆的一片深情。

image.png

  银妆拥有意念之力,她有高超的武力值,她还心地善良,这样的她值得遇见一个好男人。显然,软弱的火屠辛和强取豪夺的微生砚都不是良配。

  银葭与火屠克的爱情虽然以悲剧收官,但银葭长达五百年的哀思,感天动地让人难忘。且最后她还帮丈夫摆脱了罪人的身份,也不枉她当初离开银氏以及漫长的等待,这对感人CP才是《玲珑》最大的惊喜!

  而,银霄是一个护妹狂魔,为了银妆他不惧神佛,哪怕他明知微生砚是复兴银氏的关键,他依旧可以与他正面刚。

  银霄和篱砂的感情线很甜美,他们互相信任、互相依靠,诠释了爱情美好的模样。

  可惜,因为微生砚的占有欲银霄遇害,篱砂必须牺牲自己才能换回他,这对CP的结局令人糟心!

  不仅如此,微生砚屡屡作恶,却活到了大结局,银妆、银霄、玲珑、元一等人,明明早有能力将他干掉,却眼睁睁看他活着,自己则因他受累,这样的剧情,逻辑不能自洽啊!

image.png

  合灵石之争也狗血,乌烟虽然受微生砚所邀负责淬炼晶石,但他付出生命的代价,并非是为了这个坏蛋,而是为了玲珑,可他的心愿最后并没有实现,反而需要牺牲银妆的婚事,以及火屠辛的生命,方达成所愿。

  因为一个玲珑,同时牺牲三个人,这桩买卖怎么看都不划算,而编剧还要让观众相信它会发生,非常不科学啊!

  《玲珑》最引人注目的一对CP微生砚和银妆,也因为银霄遇害,两人之间产生了巨大的隔阂,哪怕微生砚多金、成熟,他已配不上她,这对CP线已崩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