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甜蜜》迟帅饰演的是谁?首播即高能!
2021-02-22 16:54:58

  这次海清依然是定位在了“媳妇”身上,不过和之前甜蜜幸福的合家欢剧情不同。

  这一次美好的家庭首播即破碎,老公刘得恩(迟帅 饰)第一集就因为巨大债务危机,心力交瘁引发脑梗,撒手人寰了。

  老公开局就下线,这是之前女性都市励志剧中所没有出现过的。

image.png

  人虽然没了,债务却不会凭空消失。

  巨大的债务危机朝着海清饰演的媳妇田蜜袭来!这部名为《甜蜜》的电视剧,开局并不甜蜜,反而是充满了悲伤。

  本剧相比于其他都市女性电视剧,算得上另辟蹊径。没有去延展初入社会甜蜜小情侣的爱情瞬间,反而聚焦了中年人在遇到人生大事时,是如何迎难而上的。

  剧中田蜜在突如其来的横祸之下,并没有逃避,她选择了迎难而上。虽然有感情线夹杂,但是由于角色人到中年,情感变得隐晦了许多,反正在事业线上更为突出剧情矛盾。

  田蜜在经历了丈夫因为突发猝死的短暂崩溃之后,重拾心情,经过老公刘得恩的旧相识常胜(任重 饰)帮扶下,逐渐接盘丈夫濒临破产的甜蜜科技,还把欠下的所有债务危机尽数还完。

  而田蜜和常胜经过相互帮扶,两人也从中获得了深厚的感情,最终二人情归于好,让田蜜走出悲痛,再获幸福。

image.png

  作为一部上星播出的精品电视剧,《甜蜜》首播十分低调。

  并没有看到大量的宣传,以及铺天盖地的热搜,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上映了。不过好剧始终会被观众关注到的,《甜蜜》也不例外。

  在电视剧开播之时,收视率仅仅只有0.53%,随着关注人数不断上涨,慢慢涨到了0.71%。

  而在网络平台,《甜蜜》也逐渐显示出了它精品剧的优势,在没有引起注意的前提下,播放热度逐步攀升到了第四名,暂时落后《斗罗大陆》、《风起霓裳》、《正青春》。

  前面三部大戏,主角都是由国内一线流量大咖饰演,本身自带热度,稍微有些讨论度,就能引爆热搜,这也是前三部电视剧热度高居不下的主要原因。

  不过《甜蜜》也不要着急,实力派演员的潜力不可限量

  首先从观众对待这部电视剧的评价上,《甜蜜》就先胜一筹!演习惯了都市女强人的国民儿媳妇海清,这一次也经历了一回中年女性成长记。

  观众对阎建钢导演和剧中的实力派演员都非常放心,题材也是中年女性励志剧,还是比较少见的,满满的正能量自然可以吸引感同身受的人前来观看,目前评论无差评,不知道这个优秀的记录能保持多久呀!

  这部剧首播两集,剧情还未完全展开,当然前两集已经有了很多铺垫,最开始海清加入协会拯救被偷盗的家犬为海清塑造了一份正义的性格,后面常胜与妻子离婚却不离家,两人依旧住在一起,相信这还是一段感情线会夹到常胜与田蜜中间,形成阻碍。

image.png

  甜蜜科技濒临破产,一个毫无管理经验,又没有巨额资产抵债的女星,如何能够力挽狂澜?诱发破产的导火索,远程支教星光计划应该不仅仅只是导演作为诱因的随口一提,相信后面还会有其他深刻的内容会加进来。

  这些前面的铺垫是为了后面让田蜜一飞冲天,现在除了看不见的铺垫,看得见的债务也是田蜜成长的一道枷锁。

  还没有把丈夫下葬的田蜜,就迎来了重重债务危机,先是高利贷上门,后又有民间借贷纠纷,最后还有公对公起诉的债务找上门来。

  在各种压力下,田蜜能否抗住压力继续前行呢?

image.png

  相信导演会把首播的高能一直延续下去,让观众们看着田蜜从开局负债累累到后面逆风翻盘,成为人生赢家的!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