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越南剧《国民欧巴》终于完结,剧情拖沓又狗血
2021-02-24 16:30:15

  最近一部越南的纯爱剧终于完结了,仅仅6集的剧情,把这部拖沓又狗血的剧讲完,说实话里面的帅哥还是蛮多的,比如说主角明英和唯心,还有小助理大仁,颜值都杠杠的,但是就是演技和场景什么的有点尬。

image.png

  在第六集中,小助理为了破坏明英跟唯心在一起,所以故意约唯心出来,让唯心离开明英,其实在这部剧中,小助理真的是炮灰男二,一直默默地陪在明英身边,但是却不敢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当明英喜欢上唯心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仔细一看,小助理大仁的颜值还是蛮高的,属于斯文型暖男,而且在工作上也尽心尽力,一起开始的明英对工作比较严格和苛刻,能够忍受他脾气的助理,大概也只有他一个。

image.png

  大仁失去了明英之后,辞了工作,到国外留学,他的离开也算是为这个故事带来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剧中,唯心和明英在一起了,风和阿兰在一起了,唯独只有大仁落寞地离开了,剧组看来真的想把这段狗血剧进行到底。

image.png

  唯心和明英两个人作为本剧的主角,在一起也是一路坎坷,明英在前任的婚礼上刚刚回来就遇到了在桥上寻短见的唯心,一顿操作之后,两个人去了买醉,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唯心为什么后来没有认出明英,剧组能给个合理解释吗?

  不过算了,不追究细节,后来唯心成为了明英妹妹的家教老师,在明英家里做饭,给明英按摩,所有的事情都朝着好的方向,可是这时候偏偏明英的妹妹成绩下滑,明英把过错都推在唯心身上,于是两个人就这么散了。

image.png

  后来,明英因为太过想念唯心,所以又去找唯心回来,果然打脸比翻书还快,证实了真相定律在哪都有用。

  剧集一共6集,大概的剧情也就这么点,结合之前的一部《你是我的男孩》来看,这两部剧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剧情简单,狗血很多。

  总得来说越南的腐剧颜值是赶上去了,可是剧情上还是有难以弥补的缺陷,跟泰国、韩国、台湾等地区的腐剧比起来,差的不是一条街那么远!希望后面越南能有更多的好剧贡献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