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世间有她》中,千玺饰演的是谁?再次上演姐弟恋
2021-03-02 16:38:00

  《小红花》之后,易烊千玺带着他的第三部电影《世间有她》来了,这部电影是最近正式宣布的。据悉,该片已正式备案,将于4月底登陆影院与观众见面。在最新的公告中,易烊千玺的故事线已经非常清晰,第三个和感情线在一起的女演员是黄米依。

  《世间有她》主要讲的是去年疫情中三个不同身份的女人的故事。在易烊千玺,主演的单元中,他扮演了一个远离女友的男孩,在环境感染后与女友发生关系的系列故事。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千玺有很多哭泣的场景,虽然没有很多场景,但我们已经可以感受到那种情况下的无助和颓废,以及不愿意放弃女朋友等等。

image.png

  这也是千玺第二次扮演疾病的角色。与《小红花》中的韦一航不同,这一事件更贴近生活,因为这是一场每个人都经历过的灾难。从一开始拒绝女朋友陪他去自己的城市,到被诊断入院,再到和女朋友视频聊天时的强势,千玺似乎表现得很好。当然,这是千玺第三次和女主有感情线,和之前不太像。

  这位女演员也比千玺年长,但他们都出身于中戏,算是师姐弟。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黄米依,但她也有很多作品,参与了《隐秘的角落》。她是一名演技派的演员。虽然千玺和黄米依之间似乎有年龄差异,但他们的演技完全掩盖了不服从的感觉。我相信,通过这部电影,千玺在影视行业的地位将再次上升。

image.png

  自千玺进入职业院校以来,他一直专注于电影市场,短期内不应该进入电视剧行业,这意味着他不会放弃,直到他获得最佳男演员。你期待千玺的这部新电影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