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秦嗣源是什么结局?他为什么要服毒
2021-03-02 16:45:51

  电视剧《赘婿》已经更新到了28集,在新的剧情中苏檀儿被人掳走,宁毅找遍了霖安城可惜没有找到。为了查是谁掳走苏檀儿,他不惜得罪鲍统领,甚至喝了一大坛酒,喝了吐,吐了喝,喝的是脸色惨白,好在最后通过防水布查到了谁掳走的苏檀儿。

  而另一边秦嗣源发现了宁毅在霖安城的踪迹,心中大喜,因为他可以利用宁毅和朝廷大军配合收复霖安城, 秦嗣源可以说是为了朝廷鞠躬尽瘁,操碎了心。

image.png

  但是秦嗣源的结局却不好,外敌入侵的时候,皇帝怕死,想着逃走,却没有想过百姓,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皇帝周喆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皇帝。他要逃走,秦嗣源自然不肯,他一逃整个汴梁必将被夺。

  皇帝无法逃走,宁毅主导一年多的汴梁保卫战之后,成功保住了都城,然而秦嗣源却被皇帝周喆清算。秦嗣源因此被流放,而他也彻底对皇帝死心,在流放的路上,秦嗣源夫妻选择了服毒自尽。最可悲的是他的儿子。他的长子因为他而被敌人所杀,而且是被残杀,他的次子也因为此事而变成了瞎子。

  宁毅知道了他的死之后心中十分愤怒,在皇帝召见他的时候。他手持火铳将皇帝打伤随后杀死了皇帝,士为知己者死。宁毅为了秦嗣源皇帝造反,甘愿成为罪人。宁毅就是这么一个人,他的心中有情义,有国家大义,但没有对死忠,天下人不敢杀皇帝,他敢,而且他还真的做了,为秦嗣源复仇。

image.png

  宁毅杀了皇帝,而且他还保住了性命,过得逍遥自在,而且他的徒弟还成为了皇帝,和自己心爱的女子在一起,权、势、财富、美人都有了,走上人生巅峰,活得肆意潇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