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还是原班人马吗?被传阵容大换血
2021-03-03 16:53:18

  不管是《父母爱情》,还是《琅琊榜》,又或者是2021年的开年大戏《山海清》,不管是年代戏,还是战争戏,正午阳光团队拍一部电视剧就成为该类型电视剧的标杆,无愧“国产剧门脸”,就连现代都市女生的戏,正午阳光通过一部《欢乐颂》也给行业一个标准答案。同时,这部剧也让“欢乐颂五美”成功出圈,红遍大江南北

image.png

  戏中“五美”吵吵闹闹很是温馨,戏外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和乔欣的关系本来也非常的好,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动,非常亲密,被很多网友称为“神仙友情”。不过后来,或许是随着“咖位”的不同,也慢慢渐行渐远了,特别是刘涛和蒋欣,因为一些糟心的事被传不和。其实,两部《欢乐颂》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如今网传第三部也即将开拍,但主演之间的不和,让很多网友担心:原班人马出演恐怕是不可能了。

image.png

  根据网友爆料,《欢乐颂3》将在演员阵容上大换血,而曝出的主演名单堪称豪华,目前透漏的参演明星有三个,分别是:孙俪、杨采钰和周冬雨。当然,三个人目前饰演什么角色还没有消息,另两位主演也还没有被曝出。虽然换演员对一部剧的续作来说是大忌,但仅从曝出的三位演员来看,演技是不用担心的,只是不知道新的“五美”是否能让观众满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