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进入待播状态,观众们的期待值很高
2021-03-03 15:44:27

  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官方媒体平台放出海报讯息内容,这份海报讯息当中显然,该剧即将在正版视频平台上线,进入首播状态。从目前待播名单情况来看,若是没有播出意外的话,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将于3月11日与观众们见面。该剧已经于去年12月初获得了发行许可证。

image.png

  从目前的粉丝反馈情况来看,《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的观众期待值很高。尤其是两位主演马思纯白敬亭方面,都能够动员大量观众追剧。马思纯方面,已经通过电影节最佳女主的大奖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实力。不过,《七月与安生》之后,马思纯缺少更多的爆款作品。《加油,你是最棒的》等电视剧作品,虽然豆瓣的观众评分很高,但播放成绩依旧不足以实现大火。因此,马思纯方面显然需要一部能够为自己拉取更多粉丝的爆款剧作。

image.png

  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的男主角白敬亭,无疑是处于成长期的青年男演员。这位青年演员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粉丝基础,而在影视剧作品方面,也已经处于一个旺盛生长的阶段当中。去年,由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平凡的荣耀》上星播出,收视率和观众口碑都相对不错。显然,对于他的粉丝观众而言,似乎更期待白敬亭担任绝对大男主的影视剧作品。

  这部《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显然能够满足白敬亭的大男主需求,且能够满足马思纯对于爆款影视剧作品的需求。目前来看,该剧在各方面都具备大火的气象。演员阵容方面,两位青年实力派不仅仅有演技,而且有粉丝基数,这已经让该剧自带了不少的光环。而在剧作内容方面,《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也具备爆款气象。不妨先来看一下剧作方已经公布的剧情梗概:

image.png

  在医院联合警校组织的应急救援演练中,特警精英邢克垒(白敬亭饰演)结识了住院医生米佧(马思纯饰演)。随着接触增加,二人关系由开始的势同水火到互相了解,邢克垒对米佧心动不已。

  突如其来的地震,打破了生活的平静。米佧和邢克垒临危受命前往灾区,两人在救援工作中忠于职守,完美地诠释了公安特警和人民医生在国家危难面前视死如归的精神与意志。随着救灾工作的不断推进,米佧从邢克垒身上看到了公安民警的大义凛然,邢克垒也从米佧身上看到了人民医生的仁心仁术,从而越发理解对方身上背负的职责与使命。

image.png

  非洲A国动荡,米佧随医疗队紧急赶赴A国遇险,而此时已成为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一员的邢克垒突然出现,与米佧默契配合,最终成功保护了医院众人的安全。身为公安民警和医生,二人再次同舟共济,愿为彼此筑一座城池,忠坚不移,守护对方,以及他们身后千千万万的人民。

  简单一点讲,这部电视剧的看点元素主要有“硬糖”特警、“萌直”医生、动作元素、爱情元素和敬业爱国元素等等。男主人设方面,一面是战斗力爆棚的特警人员,一面又是能够撒糖的让少女们心动的男友形象。而女主方面,一面是工作能力超强的女医生,一面又是性子耿直的女友。这样的人设搭配,显然看点很多,不仅有撒糖,而且有努力工作的正能量内容。

image.png

  与此同时,这部电视剧能够把爱情元素和爱国敬业元素结合起来,这是让该剧超出一般偶像爱情剧的地方。尤其是男女主角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做出力所能及贡献的事情,让该剧自带正能量光环。对于当下的青少年观众而言,也显然更喜欢这样的又甜又正的电视剧作品。

  该剧第一署名编剧是沐清雨,原名史鑫阳,军旅言情代表作家,中国作协会员,黑龙江省作协会员,鲁迅文学院学员,2018年首届泛华文网络文学“金键盘”奖获得者。这部电视剧也是根据她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也让该剧自带了不少的原著粉,尤其是原著小说作者亲自操刀改编,更是很好的加分项。

image.png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导演则是张彤。这是一位青年导演,目前拍摄过《非常绑架》等作品,豆瓣评分太少,未能形成最终的观众评分成绩。显然,青年导演对于自己的刚刚入行的影视剧作品,拍摄都是非常上心的。这也就决定了该剧的质量,可能会让观众有所惊喜。

  综合以上,整体来看,《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具备爆款气质,或许能够成为接下来的一部播放量很高的电视剧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