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海滩》将迎来翻拍?女主为“最美冯程程”?
2021-03-04 16:39:34

  “浪奔,浪流,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不知大家有没有对这首歌有所熟悉呢?是的,这就是当年风靡大江南北的TVB经典电视剧《上海滩》的主题曲,这部由周润发、赵雅芝、吕良伟等主演的上海滩爱恨情仇的电视剧在当年一播出就收下了超高的收视率,被称为难以逾越的经典作品,更是掀起了一股效仿许文强风潮。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即将翻拍第四个版本,不免让人有所大大的期待。无论是哥哥张国荣、发哥周润发还是黄教主黄晓明,都演绎出了各自风格的许文强版本,但要说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发哥的经典版本。

image.png

  一条白色领带由脖颈垂于身前,一袭西装着于身,一双忧郁的眼睛,这是周润发创造的经典许文强形象,霎时迷住了电视机前的万千少女、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这就是完美的男神形象啊!再加上发哥精湛的演技,即使当年拍摄场景简陋,也阻挡不了周润发的人气爆棚。

  虽然黄晓明演绎的许文强没有超越发哥的经典角色,但他也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他、孙俪以及黄海波领衔主演的《新上海滩》也让主演们的演技得到了肯定,受到了超高的人气,《新上海滩》也成为了当年的人气电视剧。

  孙俪更不用说了,一直是演技在线的实力派的演员,当年她凭借冯程程这一千金角色,成为了人气女演员,温婉稍带俏皮的形象一度让她成为了人气女神,能跳能演能唱的她更是成为了影视界的当红辣子鸡呀!

  02靳东领衔挑战荧幕经典此次再度翻拍,据爆料新版本的男主许文强由老戏骨靳东担任,无论是《伪装者》潜伏于国民党机关的中共间谍明楼,还是《我的前半生》中的社会精英贺涵,靳东都在电视荧幕贡献了超高的演技,成为了中老年妇女观众的男神,不知靳东此次的挑战经典,会是哪样的另一番景象呢?实属令人有所期待。

image.png

  虽然是民国剧,老戏骨靳东演技在线,但此次不同的是,男主身处混乱的上海江湖,为前程奋斗,几经曲折,并且和女主冯程程以及男二丁力之间坎坷的感情纠葛,靳东以往并未出演过此种角色,靳东会如何演绎许文强,实属让人期待。

  03女主为“最美冯程程”?据网上传闻,《上海滩》新版本的女主冯程程由人气小花赵丽颖所担任,虽然赵丽颖之前结婚生子,在娱乐圈属于“半隐”状态,但观众对于她出来拍戏的呼声高涨不减,毕竟观众们还是非常认可她的演技的,无论是古装戏《花千骨》、《楚乔传》,还是现代戏《杉杉来了》,她都凭演技受到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国民女神。

  赵丽颖的颜值自然是不用说的,恰到好处的圆圆的脸蛋,忽闪忽闪的灵气的大眼睛,不同于赵雅芝的端庄,孙俪的温婉,赵丽颖版本的冯程程有灵气又活泼可爱,被称为“最美冯程程”一点也不为过吧,相信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演绎。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究竟谁来担任新版本《上海滩》的女主,在网上议论纷纷的,大家都抱着吃瓜的心态加入了讨论之中。不过不管最后是谁来担任女主,都请大家莫让慌张,谁来主演,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毕竟这又是一次向经典致敬,还是要抱着理解万岁的心态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