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戴希希官配是谁?刘柯真的是个出轨男吗
2021-03-05 16:50:06

  近日新版《粉红女郎》改名而成 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在湖南卫视上星,以及芒果台播出,但结合播出的情况看,可以用几个字形容那就是毁原著。剧情魔改和原著是半毛钱关系都没。在剧情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宋轶饰演的结婚狂出场,讲真她是完全不像结婚狂,她更像是万人迷,以至于该剧播出之后,被人吐槽,殷桃和宋轶的角色应该互换实在是太出戏了,此外殷桃的演技在这部剧里是真的好油腻,撩自己闺蜜的时候更加明显,她和剧中的CP杨烁是在比谁比谁油腻吗?杨烁已经是个大油田了啊,当时拍那部和刘涛合作的时候就是无比油腻,现在到了这部剧里再预告里就是十分油腻的感觉,看了这部剧的人是不是直呼好家伙?导演是怎么想的啊?找来个殷桃还不够,还要找杨烁出演,就不能找个小奶狗给殷桃吗?当时正青春里的那个小奶狗就是不错的样子,也是很好嗑啊!现在的导演真的是越来越让人无语了。

image.png

  这部剧的选角可谓是十分失败的存在,宋轶不像结婚狂,殷桃倒像是万人迷,但是不像男人婆,在这部剧里的殷桃真的是像个发情机器一般,处处留情的存在,谁都要被自己迷倒一样?而这部剧里的另外一个工作狂,长得美混血儿演技好,看了这部剧的人想必是要被人圈粉无数了吧! 最后就是赵今麦,她第一集里压根就没有出场,戏份都没有,也是让人十分迷惑了。

image.png

  在本次更新里,宋轶饰演的戴希希让刘柯吃下受孕药的时候,以及女方要自己买房的时候,男的明显是脸色就变了显得十分自卑,这些都是为了之后的出轨做得铺垫,与此同时在剧情一开始的时候刘柯就给自己的学妹购买了气球,以及夸她很可爱等等。像这种剧情简直是和所有现代剧一样,每部剧都有个出轨男,和不讨喜的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