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粉红女郎》殷桃饰演的是谁?饰演的角色遭吐槽
2021-03-05 16:55:01

  本系列作品是一幅现代都市男女的百态画卷,漫画中四个性格迥异、世代女神的女主角。

  憎婚结婚狂,一个爱工作不爱爱情的“女强人”,一个年轻妩媚的哈妹,还有一个风情万种、风华绝代的万人迷,这四个角色共同撑起了电视剧《粉红女郎》的口碑。

  2003年,该连续剧改编成连续剧播出,获得收视和口碑双丰收,涩女郎,影响了无数年轻女性。

  新版本的《涩女郎》开播后,又改称为《爱情的理想生活》,却遭到不少观众的吐槽。

  而在豆瓣的人们评论区,更是被一星和二星占据了屏幕,吐槽的焦点大多集中在人物和演员。

image.png

  如此大的IP,为什么会不正常?

  一、人设差异太大?

  其实,这一版的《涩女郎》与原著相比,魔术变得更加严肃。

  原作品,塑造了四个有代表性的女性角色,新版本,塑造了五个女性角色。

  有所改变有所创新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这五个女主角,让观众“横对不上号”,就有点过头了。

  女星殷桃,饰演温如雪,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应该是万人迷的人设。

  四十二岁的殷桃也拿出了“万人迷”的架势,一出金句便频繁出现,与陈好当年相差无几

  爱情有原则,分分合合,这是我的情感信条。

  这听起来,还是很有趣的。

  可以看出,编剧塑造这一角色,其实也是将她作为女性的代表,在大环境中展现女性的独立与个性。

  他们有思想,有理想,有权利去追求爱情,也有自己的生活准则和底线。

image.png

  作为一名婚礼策划者,温如雪经常活跃在商务活动中,让她也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

  可以说一个人很有手段,很有气场,不会被自己定义为标签。

  但值得注意的是,殷桃扮演的万人迷并不只是因为气场,更多的是数十年来观众对万人迷的喜爱。

  十七年前,20岁出头的陈好在片中扮演万人迷,打破了女花瓶的印象。

  她不仅高贵美丽,更重要的是她很聪明、热情、知识渊博、很有个性。

  这个版本的万人迷到现在还无法超越。

  在扮演万人迷时,殷桃已经41岁,虽然保养得很好,但还是无法抵挡年龄带来的冲击。

  许多观众以造型为中心来吐槽,其实主要也是因为,这个角色与想象中的相差无几。

  一些观众指出:“换个演员,事业狂和万人迷,我还是觉得很能接受。”

  二、结婚狂是万人迷吗?

  再者,结婚狂,即宋轶饰演的戴希希。

  宋轶的外貌属于小巧玲珑型,很有小家碧玉的感觉,在剧中饰演的婚恋狂,外貌,气质还是很符合的。

image.png

  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剧组和演员也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

  长长的头发及腰部,有纹理的发箍,还是能体现这位人物的性格特点的。

  三十出头的宋轶,也算是尽了全力。

  无论是结婚狂,还是万人迷,从年龄上来说,都与原著相差甚远。

  但是,不同年龄的女人都有各自的魅力。

  从头到尾,从“伪装者”到“赘婿”,宋轶用她高超的演技,还为观众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的角色。

  这部现代剧中,她的气质正是活脱脱的“万人迷”。

  自然,这个万人迷与原著中的万人迷并不一定相同。

  男士婆,这才是真正的工作狂。

  这出戏中,殷桃对男妇“特质”的吸收也不少。

  男婆里演的是夏若妍,在原作中,这一经典角色是由张延饰演的,齐耳短发,塑造起来还是很吃力。

  这一点还有待考虑。

  赵今麦,19岁,饰演青春靓丽的温小阳,这也是几人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关于能否表演出古灵精怪的感觉,我们还得拭目以待。

  三、顾此失彼,导致口碑崩盘。

image.png

  总体来说,这个改写剧本的主要问题,还是在人物设定上。

  言归正传,既然人物设定与原著有如此之大的不同,那么完全可以抛开《粉红女郎》,重新创造一个故事。

  为什麽要再一次打上“涩女孩”的旗号?这样的横竖都沾不上边。

  因此,口口相传的声音就消失了。

  而至于能否逆袭,观众的好感能否逐步建立,还要看情节,希望不要一跌到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