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漫威确认重启《X战警》,死侍和金刚狼会有梦幻联动吗?
2021-03-09 16:06:06

  就在前天恰逢漫威X战警黄金时代的最后一部影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上映4周年。就在四年前的3月3日,狼叔和X教授为全球的X战警影迷们带来了一场最后的挽歌。

  在这部电影当中,狼叔的生命再生能力已经日渐衰微,并且X教授也是迟迟暮年,剧情当中,整个世界对于变种人的攻击遍布了各个领域,变种人不再成为当时的那个世界救星,而是像异类一样成为人类眼中的研究对象。可以说变种人世界的衰弱像极了现实世界当中《X战警》系列的真实写照。

image.png

  而也就是从这部电影开始,《X战警》系列真正的走向了一蹶不振的境地。除了《死侍》这个系列之外,似乎观众们再也看不到之前心中的那个变种人系列电影了。

image.png

  最近的一部有关《X战警》的电影应该就是《新变种人》了。这部电影几乎和《黑凤凰》一样做到了让《X战警》系列电影更加低迷。毕竟两部电影的口碑真的都不算太好,甚至可以说算是扑街了。

  话虽如此,但是《新变种人》也算是打开了《X战警》回归漫威之后的大门,虽然说口碑和票房都不是特别好,但是却如同《金刚狼3》当中的X23一样,让我们看见了希望。

  近日,根据外媒illuminerdi的独家报道,漫威开始了第四阶段对于X战警的规划。第四阶段随着《旺达幻视》的开播而拉开了帷幕,漫威的计划也在之前迪士尼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出来,虽然在漫威开发者大会上我们并没有看见有关变种人的计划,但是显然,变种人这个系列依旧在悄然的进行当中。

image.png

  不过也是多亏了漫威公布了《新神奇四侠》,我们才能重新对变种人系列燃起了希望。毕竟这个系列是和变种人系列一样被遗忘的超级英雄电影。既然《神奇四侠》都能再度开发,那么变种人为什么又不能呢?

  现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唯一确定与变种人有关的项目是《死侍3》,不过有了今天的项目,显然变种人系列当中会有更多的成员。

  Illuminerdi了解到,全新的变种人系列是由漫威首席执行官凯文·费奇制作,现在暂定为《变种人》。目前,这部电影正在被制作成为一部故事片,并且目标是成为X战警系列电影的翻拍版。

image.png

  自从福克斯和迪士尼合并以来,凯文·费奇在过去几年畅想漫威宇宙的时候偶然提起过几次变种人系列,但是似乎变种人加入进MCU是一种遥遥无期的目标。但是既然现在漫威选择制作这个项目,那显然变种人中的超级英雄也很有可能融入到MCU当中,到时候或许我们就能看见真正的死侍和狼叔的梦幻联动,又或者是贱虫组合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