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X战警》野兽汉克的超能力是什么 他的原名叫什么
2019-06-02 12:51:34

  X战警野兽汉克的超能力是超乎常人的力量、耐力和速度,能分泌出吸引异性的信息素,有锋利的爪子、夜视能力和轻微的愈合因子,伤口愈合很快,而且汉克智商超级高。

image.png

  野兽汉克原名叫亨利·菲利普·麦考伊,是美国伊利诺伊州人,父亲在核电站工作,曾经历过核泄漏危机,那次核泄漏危机辐射了汉克父亲的身体,导致身体产生变异。

image.png

  汉克刚出生的时候就异于常人,身体强壮且头脑发达,不仅成绩出色还是备受瞩目的橄榄球运动员。因为变种人身份,汉克学生时期常常受到无端指责。

  汉克腿部肌肉特别发达,可以松松快过四五米高的障碍物,立定跳远能跳七八米远,还能以每小时约64公里的速度一直奔跑,体力和耐力超乎常人。

image.png

  汉克手脚粗大,皮肤和毛发都是蓝色的,而且毛发浓密,汉克可以轻松举起上吨的东西,还能轻松爬墙和爬钢丝,像猴子一样灵活。

  汉克眼睛视力很好,有夜视能力,即使在漆黑的环境下也能轻松看到周围的一切。汉克还拥有少量愈合因子,伤口好的比较快,普通疾病也能自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