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漫威确认重启《刀锋战士》,预计今年拍摄
2021-03-09 16:08:10

  还曾记得之前索尼发布《莫比亚斯》公布的时候,很多网友惊呼在漫威的世界观下终于有吸血鬼题材的故事登场了,殊不知在20多年之前。其实是有一部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的吸血鬼题材超级英雄电影《刀锋战士》。

  《刀锋战士》大概是漫威漫画旗下比较早的超级英雄形象改编电影,并且这个系列正巧赶上了当时动作类电影的黄金时代。所以《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一经上线就狂揽了全球1亿3千万美元的票房。可以说堪称当时超级英雄电影的黄金作品。

  新世纪到来没多久,一种不知名的新病毒便意外诞生了。被这种可怕的病毒感染后,无论是人类或是吸血鬼,都会演变为令人发指的吸血变种——“收割者”。收割者有着永无止境的嗜血欲望,因此他们较之吸血鬼更加残忍恐怖。更为骇人的是“收割者”嘴巴会进化出变态的吸盘器官,一经触碰人类,就能吸干人血。

image.png

  为了对抗这种可怕的怪物,保护人类的未来,刀锋战士也需要寻求必要的协助。在与吸血鬼帝国的长老们达成停战协议后,刀锋战士与吸血鬼特种部队“BloodPack”结成联盟,准备一道对抗共同的敌人。

  而在当时,可以说特效并没有那么先进的时代,似乎看着吸血鬼被刀锋腰斩之后化为飞灰已经是一种非常好的视觉盛宴了。

  对于这么好的剧情故事和群众基础,步入第四阶段的漫威自然也是不会放弃这么样一个好的机会,尤其是赶在《莫比亚斯》上映这段时间当中,似乎漫威又是可以凭借布局展开一个全新的吸血鬼篇章。

image.png

  而似乎如同大家所预料的那样,漫威真的重了《刀锋战士》电影,希望在新的时代赋予这部经典的动作电影以全新的生命。

  近日,根据报道,由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刀锋战士》将会在2021年开始拍摄,只不过上映的日期并未公布。

image.png

  其实早在2019年的时候,漫威就已经给大家准备过这样的一个惊喜了,当时在圣地亚哥漫展上,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就曾经宣布了这个消息,只不过当时这个想法并不是那么的具体和成熟。所以我们未能看见这部电影真正的实施。不过近日,看来漫威确实是实锤了这样一部吸血鬼超级英雄电影。并且这部电影的进展可以说是在秘密进行的。

image.png

  在当年,凭借着《刀锋战士》这部电影,新线电影公司可以说是大赚一笔,并且这部电影也成功的让超级英雄主题电影复苏。而凭借着独特的剧情和风格,《刀锋战士》后来被誉为好莱坞最成功的超级英雄电影。

  可以说,应该是有了这样的一部电影让大家看见了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的魅力,才有了现在漫威宇宙的高速扩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