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会是漫威拍摄的吗 毒液是属于漫威电影吗
2018-11-14 14:53:26

  电影《毒液》在没上映之前就十分火爆,这不,该电影刚上映当天就突破了3亿元的票房,截至目前为止其总数据已经超过9亿多了,毫无疑问,这部电影这将会是十一月档影片中的霸主。那么《毒液》是属于漫威电影吗?

image.png

  据了解,电影《毒液》不算是漫威拍摄的,而是属于索尼的财产,不过漫威公司也参与了制作和发行。并且除了漫威娱乐和索尼娱乐之外,哥伦比亚影业也参与其中。漫威电影宇宙的人物并不是很完整,因为在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由于漫威资金压力太多,所以不得不出售了很多角色的电影改编版本。

image.png

  对于《毒液》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就是第一个彩蛋里被狱警称为“红毛”的那个人,这个人的名字叫做屠杀,是一个超级大反派。在漫画中,屠杀是毒液的后代,也可以说是毒液的“产物”。漫画里,毒液在帮助埃迪逃出监狱时,在不知情的条件下产下了卵,而这些卵附在了杀人魔—莱图斯·卡萨伊身上。

  莱图斯·卡萨伊天生就喜欢杀人,由于共生体的第一任宿主比较邪恶,所以影响了共生体的能力,而这枚卵吸收并放大了这个杀人魔的所有能力,“屠杀”就此诞生。屠杀的能力远远超过了毒液,无论是在速度上、耐力上还是力量上,毒杀都比毒液高上好几个层次,就连蜘蛛侠都不是他的对手。

image.png

  最后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蜘蛛侠请求毒液和神奇四侠的帮助,奇怪的是毒液竟然答应和蜘蛛侠一起联手对付屠杀。在蜘蛛侠与神奇四侠和毒液的联合下,这才将屠杀降服把他关进了精神病院。

  不知道《毒液》会不会有第二部呢?很是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