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浴血狂蟒》讲述的是什么故事?梁竞徽首次主演抗日剧
2021-03-11 16:36:50

  印象中,最后一部完整看完的TVB剧是2014年播出的《使徒行者》,第二部、第三部虽然后来上映,但都是跳着看,没看完的原因是剧情和第一部相比差太多了。

  2014年也可以看作是TVB衰落的开始,随着内地影视产业、短视频平台、长视频平台的蓬勃发展,港剧对内地观众的吸引力越来越小。

image.png

  任何一家公司的衰落,首先都是人才流失造成的,TVB也不例外,林峰、佘诗曼、郑嘉颖、宣萱等众多80后熟悉的艺人纷纷离巢。

  除了上述的艺人,一些港剧中的黄金配角也在内地发展起来,近日梁竞徽通过社交媒体晒出多张剧照,原来他正在横店拍摄一部电视剧《浴血狂蟒》。

  《浴血狂蟒》讲述了1945年缅北滇西反攻战的故事,应英方要求,中国派出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作战。

image.png

  战斗中,3架飞虎队战机在云南原始森林大娘山被日军击落,远征军知道后,派出以梁泽为首的小分队营救飞行员,却在丛林中遭遇日本研究的生化武器泄漏,导致一条蟒蛇变异,这就是《浴血狂蟒》片名的由来。

  看到这个题材,已经有网友觉得这是神剧,因为从历史上看,日本并没有在云南研究过生化武器,此外中国的远征军确实有飞虎队,但在1945年前解散了。

image.png

  这是梁竞徽第一次主演抗日剧,他主要在TVB剧里演一些配角,近年来最著名的角色是《飞虎之潜行极战》中的Kenny和《使徒行者》中的张木荣。

  很多TVB艺人去内地拍戏,但能吃得开的并不多,梁竞徽可以演男主,看来他攒了一些资源,不必完全依赖TVB。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