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洗冤录》什么时候播出?宋慈智破祭祀孩童谋杀案
2021-03-12 16:38:23

  这两年来,只要一提起港剧就会想起“续集”,无论是老牌经典IP《法证先锋》、《陀枪师姐》、《巾帼枭雄》和《十月初五的月光》,还是年轻新IP《踩过界》、《金宵大厦》和《白色强人》,都陆陆续续安排上了续集。

  欧阳震华也会带着《新洗冤录》在这个暑假强势回归,不知道这次能否逃得过“续集魔咒”呢?

  欧阳震华相隔18年再演宋慈

  《洗冤录》是TVB的经典查案剧,但《新洗冤录》却不再是港剧,而是一部由某个大陆电影公司投资的网络电影。

  整个电影也是只有欧阳震华是熟悉的老面孔,其他主演和幕后团队都是年轻的“小白”,也就是说,《新洗冤录》的电影团队都是由年轻人马打造。

image.png

  新的创作团队往往都会给观众带来新惊喜,《新洗冤录》剧情讲述的是一个名为龙牙县的地方出现旱灾,当地百姓认为是龙王发怒,需要祭祀童男童女,方能得享安宁。

  以至于后来一有天灾就进行祭祀之举,无数无辜的孩童因此受害。新任龙牙县主薄,欲救下孩童却意外卷入一场离奇杀人案,锒铛入狱。

  仵作助手小宛为了救心上人,不远千里请求已至暮年的宋慈出山查明真相。然而前来查案的宋慈却发现,真相远非他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image.png

  从大纲看来,《新洗冤录》的剧情还是比较给力的。

  TVB的演员之所以都来到大陆发展,主要是因为大陆的片酬比TVB高多了,在大陆一个配角起码都比TVB的一线艺人的片酬还要高。

  不少艺人为了更高的片酬而选择接拍各种烂片,曾经的TVB力捧小生陈浩民来到了大陆发展后,就接拍各种不堪入目的烂片,比如《极品芝麻官》、《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和《孙悟空大战盘丝洞》等等,昔日帅气小生形象也成为了今天的“烂片王”。

  这次的《新洗冤录》是欧阳震华跟TVB结束宾主关系后的首部作品,希望不会令观众失望吧。

  欧阳震华称:“这部网大《新洗冤录》的投资人前几天看了精剪片后,都说喜欢和作给了称赞的评论,那实在太好了!”

image.png

  目前《新洗冤录》已经拍摄完成,只是等待金主爸爸的投资,上映时间如无意外会安排在这个暑假。

  由于定位是网络电影,也很可能直接上架各大视频平台。你觉得这次的《新洗冤录》还能“爷青回”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