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喜欢的少年是你》是什么剧情?谭松韵再演校园剧
2021-03-12 16:45:14

  近期谭松韵钟汉良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锦心似玉》强势霸榜,既有话题度又有播放量,在众多网播剧中脱颖而出,成为继《山河令》《赘婿》后“最火”的一部古装剧。谭松韵饰演的女主罗十一娘扮相恬静温婉颇受观众喜爱,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女主的娇俏可爱、隐忍、聪明机智等多个方面都演绎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90年出生的谭松韵和大自己16岁钟汉良搭档不仅不违和,而且cp感满满,甜而不腻让人越看越上头。这要归功于谭松韵出色的演技,她与老戏骨钟汉良同台飙戏也丝毫不逊色,实力不容小觑。不少网友纷纷称赞谭松韵可塑性真的很强,可以说是“老少通吃”,无论是和年纪小的弟弟组cp,还是和年纪大一些的叔叔组cp,都能“配一脸”。

  《锦心似玉》还在热播中,网曝谭松韵又有一部新剧将拍,搭档小9岁小鲜肉王鹤棣,两人上演“年下恋”,看到谭松韵又和弟弟合作,被网友称内娱第一“扫弟机”。

  要知道,谭松韵出道以来塑造的角色多数是年纪偏小的学生,但她的实际年龄却比搭档的男演员要大一些,如《最好的我们》搭档小7岁刘昊然,《浪花一朵朵》搭档小2岁熊梓淇,《以家人之名》搭档小9岁宋威龙,不过天生长着娃娃脸的“童颜女神”谭松韵,就算与弟弟们组cp也看不出年龄差距,反而养眼又般配。

image.png

  谭松韵和王鹤棣将要合作的这部剧叫《喜欢的少年是你》,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一部青春校园剧,讲述了一个电商创业的霸气小姐姐与校园篮球男神相知相爱的故事。“女霸总”爱上“校园男神”的苏甜剧情设定太好磕了。

  谭松韵时隔多年再次回归校园剧令人惊喜,不过这次她一改以往青春路线,不再饰演清纯女学生,改演霸道女总裁,人设新颖带感看点十足。看惯了谭松韵的乖巧可爱学生打扮,突然穿上职业装不知道会不会让观众耳目一新,相信可塑性极强的谭松韵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image.png

  谭松韵饰演女主显然令网友十分满意,但男主王鹤棣就让人有些担心了,不过有网友说:“希望王鹤棣演技不要像流星花园一样烂了”“成功失败就在导演和王鹤棣!”提起王鹤棣,大家最为熟悉的就是他在《流星花园》中饰演的道明寺了,虽然演技稍显青涩,但他痞帅的气质与道明寺狂放不羁的样子很契合。

  王鹤棣在《喜欢的少年是你》中饰演的是一名酷爱打篮球的大学生,长相俊美,高大帅气,堪称校园男神。这个人设对于王鹤棣来说应该毫无压力,98年出生的王鹤棣,长相阳光帅气,身高183cm,无论颜值还是年龄都与大学篮球运动员形象完美契合。感觉只要演技不拉胯,这个角色就能塑造得很成功。

image.png

  看到谭松韵搭档王鹤棣这个主演阵容,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这对组合感觉可以,虽然年龄差距大,但谭松韵因童颜所以还蛮搭的!”“这演员配置绝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