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祝卿好》主演是谁?郑业成搭档袁冰妍组CP
2021-03-12 16:50:11

  今天有这样一部新剧官宣开机了,那就是古装剧《祝卿好》,是根据知名IP《我的锦衣卫大人》改编而来的,熟悉原著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这是一部非常轻松欢乐而且也非常甜蜜浪漫的电视剧,讲述了霸道郡主倒追锦衣卫男主的故事,而电视剧的演员阵容更是让人万分的期待。

image.png

  首先《祝卿好》的男主沈宴是郑业成饰演的,作为锦衣卫,男主沈宴有着非常霸道利落的功夫和身手,而且设定上也是非常的高冷酷帅,这对于郑业成而言简直是驾轻就熟了,尤其是之前《离人心上》里面,郑业成饰演的薛曜就非常类似。

  说起郑业成绝对堪称是一位古装男神啊,之前的《盛唐幻夜》、《三千鸦杀》、《离人心上》等,都是非常经典的古装影视剧,郑业成不但在外形上儒雅俊秀高冷帅气,而且本身就有功夫底子的他,在古装剧的打戏和动作戏中更是让人惊艳,说起来郑业成也在逐渐尝试和挑战其他题材的作品,比如之前杀青的《满月之下请相爱》就是一部现代剧,而如今小哥哥这部新戏又是古装剧,看来郑业成逃不掉古装男神的道路了啊。

  其次《祝卿好》的女主刘泠是袁冰妍饰演的,身为长乐郡主自然是出身高贵金枝玉叶,有着非常美艳动人的外形,同时在设定上也是一位直爽霸气敢爱敢恨的人,这样的角色形象还是非常带感的,而袁冰妍也是当前非常火爆的一位人气女神。

image.png

  尤其是去年《琉璃》的火爆,让袁冰妍人气暴涨逐渐跻身一线小花的行列,小姐姐在外形上非常的清纯甜美娇俏可爱,而表演上也是非常生动自然极具灵气的,她跟郑业成搭档组cp,绝对是非常养眼的高颜值组合,而且在演技和人气上也都是强强联手,相信到时候这部剧也一定会非常的火爆啊。

  说起来熟悉郑业成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他主演的影视剧作品中,不管是饰演男主还是饰演配角,最后的结局基本上都是非常虐心的,然而这一次《祝卿好》的结局却很甜,霸道美艳的郡主,倒追高冷的锦衣卫将军,不但有很多欢乐好笑的桥段,而且还充满了甜蜜和浪漫的画面,这一点来说也是让人非常的期待啊。

  除了男女主郑业成和袁冰妍之外,《祝卿好》的其他演员阵容也非常抢眼,比如男二号是米热饰演的,也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一位荧幕男神,只不过小哥哥似乎一直以来都是演男二啊,比如之前的《芸汐传》和《明月曾照江东寒》等,米热饰演的都是虐心男二,这一次又是男二号着实有点让人心疼啊。

image.png

  又比如女二号是张月饰演的,这可是近两年非常火热的一位年轻女演员,尤其是《三十而已》里面张月饰演的林有有就非常的深入人心,那么这一次小姐姐又会饰演怎样的角色形象呢也是非常让人期待和好奇啊,另外电视剧还有杨志雯和郭笑天两位年轻演员的加入,也是非常高颜值的一对组合,怎么样对于这部《祝卿好》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