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五美选角大曝光?江疏影或再度合作正午阳光
2021-03-17 17:01:58

  说到女性群像剧,不得不提及的一部作品便是《三十而已》,该剧火极一时,剧情受到无数网友讨论。无论是收视还是网播量都堪称翘楚,是一部当之无愧的大热都市剧。女主江疏影表现可圈可点,堪称惊艳。而这一次加盟《欢乐颂3》,江疏影或再度合作正午阳光,五美阵容大换血!

  说到女性群像,《欢乐颂》必须有姓名。在早前侯鸿亮制片人的采访中指出,几部大热剧都会拍系列剧,像《琅琊榜》、《欢乐颂》、《大江大河》都会有新系列,这也令不少观众非常惊喜。而谈及当初火极一时的《欢乐颂》1、2部,剧情也成了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该剧关于剧情以及演员演绎的讨论非常高,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等人凭借此剧大火,个人演艺事业更是迎来新的高度。

image.png

  所以当得知《欢乐颂》又要拍新系列了,网友们也在好奇“五美”演员的人选。据侯鸿亮透露,欢乐颂小区的故事还将继续,只是本次换了全新的故事。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原有剧情已经很难有发挥空间了,是要迎来新的欢乐颂姐妹了。所以本次《欢乐颂3》五美选角也迎大换血,目前网传阵容已定三位。

  有网友爆料称,江疏影将加盟《欢乐颂3》,这个消息也挺让人意外又惊喜的。毕竟这已经是江疏影二度合作正午阳光了,早前她搭档王凯主演了正午古装剧《清平乐》,江疏影演技自然又流畅,演绎了一代传奇皇后,她的表现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一致肯定。而本次江疏影又搭档正午阳光,并且主演的还是大热剧《欢乐颂》系列,不知本次她将诠释怎样的角色呢?

  而本次《欢乐颂3》除了江疏影之外,另外两位五美的演员阵容也已定下。据透露,杨采钰也加盟了本剧,又是一个正午阳光合作过的女演员。同样是搭档王凯,杨采钰在《大江大河》中的表现让人记忆深刻。从结局来看,《大江大河3》或将迎来她和王凯的重头戏。很多人认为她的资源也是相当好,这也是杨采钰二搭正午阳光了。

image.png

  另外周冬雨也被曝将出演《欢乐颂3》,这也算是神仙选角了。周冬雨近年在电影领域大放异彩,年纪轻轻便已经是三金影后了,这成绩在90后花旦中早已一骑绝尘。现在都流行电影咖“下凡”之说,周冬雨也开始接拍电视剧了,甚至不止一部。她搭档许凯、刘学义等人主演的《千古玦尘》即将开播,前者阵容相当豪华。

  再加上这部新剧又是搭档正午阳光,可见其个人实力受到业内外的一致肯定。而且有人认为,周冬雨演技灵动,尤其古灵精怪,所以不少人认为周冬雨即将出演的角色会很“曲筱绡”。不过既然是新的五美故事,相信人设也会有所不同。而且以正午阳光的水准,这部新的女性群像必然也会相当精彩。

image.png

  还有传正午阳光还在谈孙俪、张小斐的,如果是以此主演组成新的五美阵容,那不得不说,阵容太强了。不过选角受影响因素很多,还需待正午阳光进一步官宣演员阵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