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改编同名武侠小说,不看可惜了!
2021-03-17 17:12:39

  相信最近很多小伙伴都有看张哲翰和龚俊主演的《山河令》吧,作为一部双男主剧 ,这部剧是真的挺成功的, 毕竟 刚开始大家还很担心这部剧的 质量会很低呢,但事实证明只要认真拍戏,就算剧组经费不太够,大家也都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故事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这部剧最吸引大家的地方在于武侠的部分拍得真的是太好了。

image.png

  其实现在的武侠剧没有以前多了,我们都知道以前金庸和古龙的武侠剧都特别火,而且带红了很多的演员,但现在有很多武侠剧都只是打着”武侠“的名号

  ,其实都只是普通的古装剧而已,比如《有翡》就把 原著的很多武侠精髓都给删了,也难怪会被那么多人吐槽,而《山河令》就是很好的保留了武侠的精髓,所以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又一武侠剧官宣

  可以说《山河令》为现在新时代的武侠剧做了个很好的示范,而如今继《山河令》后又一武侠剧官宣了!

  这部剧就叫做《说英雄谁是英雄》,该剧可是大有来头哦,该剧改编自温瑞安所著同名武侠小说系列,温瑞安可是与金庸、古龙、梁羽生并列为新武侠四大宗师。

image.png

  《四大名捕》系列、《神州奇侠》系列都是他的作品哦,只不过因为他翻拍成电视剧的作品没那么多,所以有些小伙伴对他不是很熟悉,但温瑞安绝对是个大神级的作家,这次他的作品被翻拍了,可是让武侠迷们都很期待,毕竟大家看金庸的老作品被连续翻拍也是看腻了。

  原著太有排面了!

  《说英雄谁是英雄》的官方其实早就已经官宣了,而最近又有了新的预告,演员们也放出了一些花絮, 真的是太让人期待啦,

  这部剧的选角都是比较年轻的当红艺人,采用的是新晋艺人和老戏骨 们的搭配,这也是最近电视剧经常会使用的配置。

  该剧讲述了生性善良的少年王小石下山游历,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温柔、白愁飞、苏梦枕等人,与他们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并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体会到兄弟义气、红尘缠绵,几个人由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image.png

  饰演男主王小石的演员是曾舜晞,他最近还真 的 挺火的,曾舜晞虽然出道不久,不过演的影视剧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

  , 他《择天记》《倚天屠龙记》《慕南枝》《终极笔记》,前段时间他在《终极笔记》演的吴邪可是受到了很多的好评哦!要知道吴邪可个很多知名演员都演过的 角色,曾舜晞能脱颖而出,就证明他还是不错的。

  主演都是老熟人

  而出演女主的则是杨超越,大家对杨超越的争议声应该还是挺大的,众所周知她当时是凭借《创造101》这个选秀出道的,不过因为实力不行所以被大家不看好,出道之后杨超越就把重心放在了演戏上面。

image.png

  作为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杨超越的演技肯定不能专业的比,不过她的演技在爱豆里确实算是不错的了,所以她在演戏方面的资源确实还挺不错的。

  还有一位男主是刘宇宁出演的,刘宇宁是摩登兄弟的主唱,他的主业是位歌手,他的歌确实是挺不错的,不过现在几乎每个艺人都在跨界,刘宇宁来演电视剧也并不意外,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他的古装还是挺帅气的呢,确实是挺值得期待的。

image.png

  除此之外该剧还有陈楚河、孟子义、孙祖君、罗嘉良等演员的出演,不得不说这个阵容还是不错的,不看真的是可惜了,希望可以快点定档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