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星空下》讲了什么故事?主演有哪些人?
2021-03-18 17:03:00

  《爱在星空下》是由贾乃亮陈意涵领衔主演,陈小纭、冉旭、梁超、彭博等主演的一部现代都市剧 。主要讲述的是红极一时的巨星苏星,在经历迷失自我、遭遇打击后蜕变重生的故事。

  剧中贾乃亮饰演的是巨星苏星,而陈意涵饰演的则是小镇里泼辣姑娘孙小艾。两人机缘巧合开始了一段相爱相杀的励志成长故事。

image.png

  开播两集,最渣男人曝光,孙小艾刘被他骗得太惨了!

  孙小艾经营着一家方家菜馆,店里的招牌就是小艾米粉,卖的是非常火热。而小艾的未婚夫方鹏也是店里的大厨,方鹏对于小艾,表面看似恩爱有加,从开始一出场就感觉他的眼神游离不定心不在焉的。

image.png

  随着剧情推进,我们发现方鹏和店里服务员玉婷甚是暧昧。玉婷老是在背后挑拨离间方鹏和小艾的关系,还想去看看小艾的婚房,说是看一眼就死心了,可见他俩的关系非同一般。

  而方鹏对玉婷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说自己好多次都想和小艾分手,但是说不出口。他和小艾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在方鹏最困难的时候,小艾也是倾其所有帮助他。玉婷则装出一脸无辜可怜相说她不奢求什么,这更加让大家怀疑他俩的关系不仅仅局限在表面的暧昧上?

  方鹏不仅感情不专一,大男子主义也特严重,小艾把方家菜馆改成主营米粉他就非常不高兴,再加上玉婷的添油加醋,他好多事也是偷偷背着小艾。不仅仅偷偷把钱拿去炒股,而且还盯上了房产证和菜馆营业执照。可惜小艾,完全被方鹏的假象迷惑了双眼,还拿他当个宝。

  不仅如此,小艾拿服务员玉婷也当好闺蜜。吃饭时玉婷说不吃辣,小艾担心她胃不好还赶快让方鹏去给玉婷熬点粥。而玉婷以前是最爱吃辣椒的如今竟然不吃了?这不禁让人更加怀疑?

  接下来剧情中,小艾拍婚纱照无意中发现玉婷怀孕的检验单,一切都明白了。一边和未婚妻小艾甜甜蜜蜜准备结婚,一边还和服务员玉婷有了孩子,这方鹏简直渣的不是人。好在这渣男的丑恶嘴脸及时曝光,否则小艾还不知要被骗到啥时候!相信这样的渣男不会有好下场的!

  好在这也算是给孙小艾和苏星一个在一起的契机,两个人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相爱相杀,面对逆境共同努力,迎来属于他俩的幸福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