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恋恋小酒窝》演员阵容怎么样?颜控粉要激动啦
2021-03-18 16:32:48

  近日又有一档甜宠剧官宣定档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恋恋小酒窝》,是不是听到剧名就觉得很甜了呢,甜宠剧是这两年大受欢迎的题材,就算是一些不知名的年轻演员主演甜宠剧,到最后也会收获很好的成绩。

  如今很多不少大火的演员一开始也是因为甜宠剧大火。

  《恋恋小酒窝》这部剧官宣定档的时间在3月22号,

  距离播出也只有一些日子了,不久之后大家就可以追甜宠的爱情故事了。

  《恋恋小酒窝》是一部甜蜜爱情剧,无非是男女主角在剧中谈起甜甜的恋爱的故事,观众对这种题材是百看不厌。目前也官宣定档了,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剧中的演员阵容吧,有陈意涵徐凯鑫,万籽麟杨仕泽等,这些年轻演员的人气并不是很高,不过颜值方面却是很高的,这下颜控粉应该会想要追剧吧。

image.png

  02高颜值阵容女主陈意涵,凭借着选秀节目获得一些人气,之后的几年里也出演了一些作品,像是《蓬莱间》,《且听凤鸣》等,陈意涵实力可圈可点。

  在《恋恋小酒窝》里的造型清纯甜美,剪了一个小清新的学生妹的发型,颜值看上去是没有违和感的,可可爱爱的一个少女模样,

  看到这么甜的妹子,希望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会是很甜蜜的吧,

  呈现一个活泼可爱又甜美的小姑娘。

  男主是由徐凯鑫饰演的,徐凯鑫进入演艺圈后,出演了《恋恋江湖》,《最美不过遇见你》,《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等,如今主演甜宠剧《恋恋小酒窝》,不少观众是期待的。

  剧照中徐凯鑫帅气的霸总形象深入人心,看来剧中的人设应该是霸道专一的吧。希望可以凭借着这部剧被更多的观众熟知吧。

  《恋恋小酒窝》两位主角的颜值好看,不过配角的颜值也是很高的。像是杨仕泽,杨仕泽出演的作品虽然很少,不过也主演过一些电视剧,像是古装甜宠剧《恋恋江湖》,饰演的是男一号。

  这部剧播出的时候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剧中的男主也带来了很多的精彩。这一次虽然是男配,不过帅气的颜值还是可以圈粉无数。剧照上的造型帅气,锡纸烫的发型看着很是心动。

image.png

  还有佳琪的加盟,佳琪出演的作品很少,只有《大秦赋》和《面具》,之后就是《恋恋小酒窝》了。佳琪并不是演员出身,一开始是模特,所以拍摄的作品是不多的,海报上佳琪和杨仕泽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cp,两人的颜值看上去还是有感觉的。

  03熬夜追了李嘉豪是一位年轻帅气的演员,在古装剧《恋恋江湖》里有很多精彩的演绎,颜值自然是不用说了,剧照上李嘉豪的颜值青涩也帅气,五官也很好。

  不得不说这部剧里的演员每一个的颜值都很高,这下想要不追剧应该是不可能了吧,光是冲着甜宠又养眼追剧的冲动说来就来了。

image.png

  王之一出演的作品也很很少,不过颜值很适合出演这种甜宠剧的类型,看下来剧中的演员全部都是高颜值,颜粉们的春天要来了。

  最后还有万籽麟的加盟,万籽麟是特别出演,戏份应该是不少的。曾经还出演了《爱情公寓5》,虽然剧中的角色不受待见,但是万籽麟的实力是不错的。《恋恋小酒窝》的定档,颜控粉肯定是很开心的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