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星空下》偶像苏星是怎么认识孙小艾的?
2021-03-19 17:12:50

  自从贾乃亮离婚后,她在娱乐圈中似乎是炙手可热。也许是因为经历了风风雨雨,人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有魅力。他在不久前主持的品质盛典,简直太正能量了。这个时候,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更想回到他的剧中去。制片方是这么想的,3月17日,《爱在星空下》在电视台首播。

  该剧于2021年3月17日在浙江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由于《爱在星空下》已经是梁佳乃四年前的剧作,剧情老套,配音也不到位,显示出与观众在2021年看到的剧情不符。

  剧情大概差不多是超级偶像苏星)与小镇泼辣姑娘孙小艾相识。之后,孙小艾错信表妹朱莉的花言巧语,担任苏星贴身保姆一职。朝夕相处中,孙小艾发现了很多苏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他助养失学儿童、关怀患病粉丝、宁可背负骂名也要保全妹妹名声等举动,让孙小艾不知不觉对他心生爱意。然而,苏星被朱莉等人陷害,一夕间失去一切,孙小艾站在其身后不离不弃。

  苏星勇敢面对逆境,决心回归初心从一名合格的演员做起,孙小艾亦承担起经纪人的重职,二人的情感在奋斗中日益升温。苏星以拼命三郎的状态赢得业内好评,往日的负面形象被其敬业、勤恳的态度代替,回归之作助他重回事业巅峰。最后,苏星实至名归拿到影帝头衔,他与孙小艾的爱情也开花结果

  该剧由贾乃亮和陈意涵主演,前者饰演苏星是戏剧学院优等生苏星,在成为一名巨星后,却遭遇了沉重的打击,为此陷入绝境当中,幸好有家人以及爱人的陪伴,才重拾自信,寻找自的初心,最后终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完美的逆袭成功。

  后者饰演孙小艾是小镇里的泼辣姑娘,由于被表妹朱莉套路,无缘无故的成为苏星的贴身保姆。在苏星与病魔抗争的过程中一直相伴左右,十分温暖。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孙小艾知道了苏星很多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更是为了帮助苏星走出低谷的重要人物,并且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互相产生了好感。

image.png

  两人的演技还不错,但结合值得一看的剧情,会让观众失望。然而,事实上,如果这部剧在四年前播出,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2019年也正是贾乃亮蹭热度的时候,同样由杨婵主演的综艺节目《哈哈农夫》和电视剧《空降之刃》都有不错的口碑,而在这个时候,陈意涵凭借《快乐三重奏》又掀起了一股大风潮 但制作人却完全错过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爱在星空下》虽然剧情老套,但剧中娱乐圈的 "内幕 "却非常真实。

  比如,苏星的经纪人觉得苏星太受欢迎了,不再听他的管教,就暗中培养新人,想把新人提拔到苏星之上,但苏星并没有意识到,很多明星虽然有钱,但是却没有安全感,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经纪人下一步会怎么做。也许他们会把你雪藏起来或者不理你。

  另外,当一部剧的收视率不好的时候,明星会重复去看相关电视剧的评论。网友们都说苏星为了钱什么活都会接,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作为一个演员,他比任何人都在乎电视剧的名声。现实中,作为观众的我们,并不关心演员的想法,我们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所以,如果这部剧在四年前上映,一定会引起巨大反响。 首先,剧情本来就符合当下的 "傻白甜市场",会成为最好的傻白甜剧之一,其次,从剧中引申出的意义也足够人们讨论一阵子。

  可惜现在,观众不仅不能接受俗套的剧情,也不能接受陈意涵的配音,如果配音不对,也不能感同身受。总之,贾乃亮这部剧在四年后播出的时候,真的很失落。

image.png

  不过,贾乃亮和陈意涵并没有放弃,即使在播出当晚,他们也进行了辛勤的宣传,两人都用 "谐音梗 "来吸引观众的眼球,这也是他们努力的结果。当然,这部剧只播出了两期,也许过了这期就会好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