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星空下》女主小艾真的喜欢苏星吗?
2021-03-19 17:16:45

  当你为不值得的人落泪时候,真正爱你的人会心疼。

  《爱在星空下》中苏星(贾乃亮饰)对女主小艾不自觉生出渴望亲近的情愫

  这个女孩有一颗善良的心,会为一位店前孤独的老伯时常送去一碗自己精心制作的米粉。

  这一碗米粉,从原料到烹制,再到每日销售,无处不显示了女孩心灵的美好、人品的贵重。

image.png

  她不因贪念而忘本,不因爱慕虚荣而迷茫,一言一行让人感觉到负责与温暖。

  而混迹于娱乐圈大风大浪中的当红艺人苏星,见多了利益交易、尔虞我诈、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无利不起早之种种,他看似荒唐不羁,实则内心深处时刻涌动着求真的渴望,埋藏着最深的爱,也在不懈追求着人生可能的美好。

  就在这时,《我就是我》的真人秀节目找上了他,命运之神永远让人意外,又仿佛一切尽在冥冥之中。

  他遇见了最初令自己抓狂的小艾,随着接触增多,同时发现了女孩身上自己被迫疏离已久的珍贵品性:坦荡、直率、坚毅、可爱、善良。

image.png

  这些现实中他无法随心做到,而小艾,简直就是天然的纯朴真挚,和她在一起,苏星整个人感觉到久违的舒适自在,不自觉生发出对生活的无限兴致。

  以往的拍摄,在他看来就是为了一个目的:钱!

  而此番节目的意外收获,遇见小艾,别提有多惊喜。

  可小艾虽不是明星,但作为寻常人的她一样有着自己要面对的坎坷磨难。

  自己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眼看着两个人有了共同的事业,新房布置妥当,即将迈入婚姻殿堂。

  谁料想,一个还未来到的小生命,直接宣告了她幸福的终结。

  孩子不能没有父亲,而这个父亲她不得不放手。

  更没想到的是,她爱的人并没有那么了解。

  对方内心想要的生活,原来和自己心心念念想要帮助对方达成的目标大相径庭。

  一击接连一击,任谁也无法一时平静。

  更有苏星莫名和自己的接触被舆论放大、歪曲,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一夜之间,爱换了容颜,写满背叛。

  平凡的生活被迫中断,幸福搁浅,热爱的事业暂停,小艾将何去何从?

  被自己爱过的男人那般激动数落,虽说爱情里的错不会是一个人的错,可爱上如此懦弱、卑微的男人,并且两个人长久以来的相处都没能提升对方的自信和爱的能力,想想未免也太可悲。

  另一面,高不可攀的苏星也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困扰与辛苦,工作和生活无法随心所欲,时刻在舍得中衡量,好不痛快。

  真是做人难,做一个女人难,而做一个好女人或好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从这点看来,生活又是如此公平。

  除了接受它的馈赠前行,很少有别的选择。

  生活,没有最好。

  生生不息的努力若换得一寸心安,已是幸福。

  苏星在努力,小艾继续加油,《爱在星空下》的每个人,有谁不在和命运斗争到底呢?

  没有选择的选择,未尝不是好的归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