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星空下》表现如何?为什么观众不买账呢?
2021-03-19 17:26:55

  《暴风眼》之后,分别是《爱在星空下》《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接档,如今前者网台都有播放资源,稍有一些热度,而后者只在电视台播出,热度几乎看不到。

image.png

  《爱在星空下》由贾乃亮、陈意涵领衔主演,讲述的是娱乐圈题材的故事,亚洲顶级偶像苏星在成名之后逐渐迷失自我,跌落低谷,一度颓废,在贴身保姆孙小艾的陪伴下,逐渐走出阴影,专注于演戏,终于拿到了影帝。

  这样一个故事,不说俗套,起码在现在2021年基本上没有什么吸引力,而这部剧是在2017年拍摄的,日新月异的观念,是这部剧最大的阻碍,或许观众更多的是演员的粉丝吧。

  目前播出的四集剧情中,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从演员到剧情,再到一些服化道、配音之类的,完全没有看到一点用心,看起来就是敷衍了事之作。

  女主陈意涵状态差,镜头面前油腻不堪,配音更是出戏。

  画面舒适感对一部剧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部剧中,最让人不舒服的是陈意涵在画面之中的状态,暗红色的头发,有些肿胀的面部,加上在光线下还会反光的皮肤,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油腻,极大地增强了观众的不适感,再配上土里土气的穿着,整个人老了不少,像一名“中年妇女”。

  同时,她的配音简直是太不贴脸了,就好像有人在帮她讲话的那种感觉,让人入不了戏。或许不少观众已经熟悉了演员带有一点娃娃音的原声,现在找的这个配音演员,在声线方面过于正常,以至于观众都无法代入。

  女主角是一部剧的门面,如果说观众都对女主无感,那这部剧就已经失败了一半。

  不仅如此,女主经历是事件在现在看来真的太老套,几年前还能搞一下话题,现在连观众都懒得讨论这种剧情了,对一个男的全部付出,最后的结果,不仅没得到人,还成了一个穷光蛋,欠了一屁股债,结婚计划也彻底没有了。

image.png

  剧情是观众最关注的点,如果不能让观众产生看下去的欲望,那只能说明这部剧真的没做好。

  到男主这边,说实话,贾乃亮在这部剧的表现并不是太好,人物设定是亚洲顶级偶像,他并没有演出那种自己很火的感觉,而且剧集没能更多地从侧面说明这个人物的火爆,观众看到的都是男主和经纪人在谈话,没有重点,让人觉得这个人物根本不像一个当红明星

  而且有些设定太弱智了,一个所谓的亚洲顶级偶像,他的吸金能力就说明了一定是公司最受重视的人,应该有一整个团队为他服务吧,看这剧情,只有经纪人皮特和一个小助理,而且皮特还会搞小手段,这有点弱智了。

  总之,《爱在星空下》在当下播出已经没有任何的吸引力,尤其是电视剧呈现效果一般,观众不买账也正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