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宫词》首播评价怎么样?大制作像赶鸭子上架
2021-03-21 14:39:15

  近日《大宋宫词》即将播出的消息被曝出,引发了网友热议,毕竟该剧是李少红执导,而在印象里李少红多年之前可是有不少精品横空出世,然而这次她的这部剧《大宋宫词》播出之后的情况只能用一言难尽来形容了,明明就是大制作,剧情一言难尽不说,剪辑混乱,周渝民和刘涛更是满是槽点。

image.png

  从播出几集的情况看,剧情剪辑垃圾,东拉西扯十分严重,第一集就出现了多个场景比如说第一集开篇上战场,出征,第28分钟深吻,第33分钟躺在一张床上说与子偕老,第三十六分钟郭皇后刚生下来的孩子没了,第四十二分钟刘娥入狱,让人看得摸不着头脑的存在,导演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剧情节奏快,有没有考虑过观众的感受,这部剧完全就像是为了上架而上架的样子,俗称赶鸭子上架,让人无语。这部剧现在已经更新到了第八集了,剧情是越来越迷惑不解了,该剧唯一能看的只有服化道,服化道在线,剧情则是奇葩附体刘娥流产的背景都没交代清楚,就开始其他的剧情了。而且刘娥在剧中饰演的是个农村妇人,却偏偏什么都会,完全就像是个女强人的模样,不知这些是不是为了之后的剧情做的铺垫。

  这部剧的两个主演也是满满的槽点,周渝民台湾人出道现在已经很久了,然而台词功底实在是一言难尽,外加讲话这个嘴就像是张不开的样子,演技更是用力过猛,和自己的父亲对话的时候瞪眼式的演技,简直是和baby有的一拼了。演技用力过猛,台词功底差是最大的问题。

image.png

  而本剧的女主刘涛,40多岁挑战15岁的少女,满满的违和感,刘涛一眼看上去就是那种熟女的样子,完全和少女不搭边,虽然在剧中刘娥是一路跟着皇上,从十几岁开始出演演到年老,但是让一个熟女出演15岁的戏份,必然是不合适,为什么就不能找个合适的人来出演是一个问题,讲真真不知道李少红是怎么想的?难道就是为了让这部剧上架,丝毫就没有考虑过剧情的逻辑性?最后想说李少红是要将自己的一世英名毁在这里吗?从大明宫词到大宋宫词,见证了李少红这20年如何一步步破罐破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