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日剧《龙樱2》演员阵容怎么样?学生演员高桥海人压轴
2021-03-22 16:51:28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将于四月开播的TBS日剧《龙樱2》宣布最后一个学生演员,邀请King & Prince高桥海人饰演,这是他第一次出演TBS剧集。

  《龙樱2》是2005年播出的人气经典学园剧的续集,阿部宽依旧饰演曾是暴走族的律师樱木建二,与曾经的学生现在的律师水野直美一起,再次带领高中生向着考入东大的目标努力。

image.png

  高桥海人在剧中饰演以东大为目标的“东大专科”学生之一濑户辉,他是学校附近拉面店老板的儿子,双亲去世后,他一边给独自一人撑起店面的姐姐帮忙,一边对不得不继承拉面店的未来感到不安,终日郁闷。

  前作中饰演学生的演员,包括水野直美扮演者长泽雅美、山下智久、小池彻平、新垣结衣、中尾明庆、纱荣子等,都是如今演艺圈当红演员,对于如此重要的角色,高桥海人说:“这是无数人喜爱的日曜剧场,而且还是当年父母也每周都在追的《龙樱》,所以得知要参演这部剧时,我立刻激动地向父母报告。期待借此机会向各位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学习,诚心诚意投入濑户辉这个角色,希望拍摄期间不留遗憾。”

  该剧改编自三田纪房2018年起连载的同名漫画,讲述前作十五年后的故事,日剧版还加入了符合当下时代的原创内容。除了阿部宽和长泽雅美,参演该剧的还有饰演教导主任的及川光博,饰演律师的早雾圣奈,饰演学园理事长的江口纪子,以及樱木建二原来教过的佐野勇斗等。

image.png

  剧中饰演学生的还有南沙良、细田佳央太、志田彩良、铃鹿央士、加藤清史郎和平手友梨奈等,随着最后一位学生演员高桥海人曝光,该剧海报也正式亮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