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数到十就亲亲你》第四集播出,主角感情有了进一步发展
2021-03-23 16:44:29

  看完泰剧《数到十就亲亲你》第四集,感觉剧情真的挺平淡的,不能深究,因为会咂摸着没味儿。

  这一集大叔受和小狼狗的感情进度算是有了进一步的发展。相信很多胖友会不太习惯我把Gene叫做大叔,毕竟现实中他应该很年轻。

image.png

  但是有什么办法,剧中人设他就是个大叔,人家小狼狗才20岁!所以请接受这个设定。

  这个年轻大叔其实还蛮可爱的。虽然一开始我看他一直闪躲的小眼神觉得别扭,觉得小动作太多了,但多看几集竟然习惯了!

  都是颜控惹的祸!这个小哥哥算是长在了我的审美上!所以让我暂时包容了他较为生涩的演技。

  因为老阿姨真的没有看这部同名小说以及了解剧的周边,所以单纯从看剧的角度来说,这部剧真的不算精彩。

  不过这一集有一个场景的画面色调我很喜欢!就是大叔受醉酒后被小狼狗接回家在卧室相比切磋几个回合那一段,因为画面高能我就不放图了,经过一段折腾后他们相拥躺在地板上那个画面,真的很美!

image.png

  不过想吐槽的是,他俩在那里折腾来折腾去,我想说你倒是继续往后发展发展呀?我还以为会来个持续高能呢,没想到点到为止就完了?

  年轻人,你不懂腐德!

  来说说小狼狗。之前我吐槽说他目的性太强,搞得人设有点奇怪,然后有小可爱来剧透说他之前是作家的邻居,但大叔受一直没认出小狼狗来。

image.png

  如果是这个设定,倒是也能理解他。但是前三集的剧情很少铺垫,只有这一集有个玩偶做铺垫,才真正看出一些端倪来。

  其实我不是很能get这个忠犬攻的颜值。当初看泰剧《待到重逢时》,我的大部分视线也都落在了人间小天使南思睿和福多多身上。

  这一集大叔受和小狼狗算是双向告白了,下一集会甜甜腻腻吗?不过我蛮好奇为什么作家gene一直不承认自己的性向,后面还有大瓜吗?

image.png

  你们看看作家的同学们,就知道他真的是个大叔人设了。

  不过下面这个八卦的小哥哥,看gene的眼神十分炙热呀,我还以为他喜欢作家呢!于是瞬间就脑补了一个十年暗恋的狗血罗曼史!

image.png

  甚至在他出场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都是,他如果是小狼狗的情敌,我觉得这颜值十分OK呀!

  即使是个炮灰情敌,老阿姨还是喜欢他和作家可以有故事!因为这才符合霸道总裁攻的颜值和气质呀!

  但是实际情况是,下集预告表示另一个绿茶情敌要作妖了。还是请少狗血多糖吧!

  我蛮期待帅气小姐姐和经纪人小哥的爱情故事!感觉会有点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