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数到十就亲亲你》第一集播出,剧中作者和演员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2021-03-01 16:30:05

  最近终于有新的腐剧更新了,这部剧就是《数到十就亲亲你》,剧中的主角一个是作为畅销纯爱小说作者的Gene,另一个是签约了经纪公司的在校大学生模特Sib,sib就是Gene新剧的男一号,两个人在选角的那天认识。

image.png

  作为新人模特的sib一进到选角现场就进入状态,而且还拽上了刚想上厕所的Gene作为搭档,精彩的试戏一下子就打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而跟sib对戏的Gene也是被吓得一愣一愣的,作为标准宅男+直男的Gene虽然表面上看上去不接受,但是内心里面其实已经暗戳戳。

image.png

  在试镜之后,剧组决定把sib作为男一号,这样一来sib就跟Gene有了更多的接触机会,sib的经纪人Tum刚好又是Gene的大学同学,所以为了更加接近Gene,sib就跟让Tum摆脱让sib住到Gene的家里面一个月,名义上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剧本,但是实际上只是sib的一点小心思,这攻势不得不说真的有点猛。

  而Gene其实一直以来是写惊悚悬疑小说的,而且也非常有才华,然而在腐文化流行的时代,在编辑的建议下写了一本畅销纯爱小说,结果写了之后就大火,还被改编成了剧版,虽然不是他一开始想要的,但是也确实让他在网络上的名气增加了不少。在编辑大妈的建议下,他还得出第二本甚至第三本。

image.png

  一面是有点小楞直男性格的Gene,一面又是迫于出版压力的写作要求,Gene愣是把自己掰成了腐男,剧中的Gene性格上真的超级可爱,虽然话不多,不喜欢出现在公众场合,面对sib的时候也反应迟缓。

  目前这部剧只是更新到第一集,但是剧情上已经甜到不行,第二集是两个人正式住在一起的时候,到时候的剧情会更加精彩。

image.png

  总得来说,这部剧男主颜值还是蛮高的,戴眼镜的Gene脸型比较清瘦,非常符合剧中文艺作者的形象,而sib颇有正剧脸的味道,也非常帅气,期待这部剧不会太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