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爱情神话》什么时候开机?演员阵容强大
2021-03-25 16:47:48

  很多影视演员都转行做了导演,徐峥、陈思诚吴京等都是最引人注目的,徐峥的 "囧系列 "将中国喜剧电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短片《我和我的家乡》中执导的单元短片《最后一课》也让观众们热泪盈眶,在赚取了观众的笑声和泪水之后,徐峥又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爱情片演员,徐峥的新片《爱情神话》有一场感人的戏,三个女人都是由高价强势的男人扮演的,不得不说徐峥的导演水平真的很高。

image.png

  《爱情神话》主要讲述了50岁的上海 "大叔 "老白和他与身边三个女人的关系,他曾经爱过的前妻,他离婚后仍旧参与他的生活,他现在爱的是李小姐,但他只把自己当作一个 "工具",甚至有夫之妇爱上了他,却只能给他本就混乱的生活添油加醋,都说三个女人成就一部戏,但这部《爱情神话》却由三位女主角共同演绎了老白生活中的大小剧情,马伊琍、吴越、倪虹洁三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保证了影片的质量,这部 "爱情神话 "的具体角色还没有公布,但马伊琍演主角应该没有争议。

  从小在上海长大的马伊琍,小上海女人这个角色自然不难,从她在《我的前半生》中的表现来看,很容易让人认为她这次可以扮演一个不一样的角色,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马伊琍,因《还珠格格3》获得高口碑,因《奋斗》获得人气,结婚生子,离婚后又凭借《我的前半生》迅速创造了佳绩,马伊琍确实值得称道,在 "爱情神话 "中,马伊琍有一个老搭档叫吴越,他在 "我的前半生 "中饰演凌玲,在《我的前半生》中,马伊和吴越进行了一场 "婚姻之战",而在《爱情神话》中,两个恐怖的人又将展开一场 "爱情之战",这样的好场景让很多观众兴奋不已。

  很多观众评论说,吴越这么可恶,证明她的演技有多好,她的角色一直深受好评,尤其是近两年。无论是《大明风华》中风度翩翩、豪爽霸气的朱瞻基母亲,还是《清平乐》中耐人寻味的章献皇后,吴越的角色都深受好评,另一位女演员倪虹洁,虽然没有马伊琍、吴越那么出名,但她的代表作《武林外传》大家都耳熟能详,倪虹洁所饰演的祝无双是80后、90后的童年,这也是80、90年代以来的经典角色,倪虹洁的高开低走让很多观众为她感到惋惜,但有些演员更适合低调拍摄,倪虹洁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她的人气并不高,但她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很强的网络表现,她的业务能力也不会被人忽视,近两年,倪虹洁也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人气大增。

image.png

  当然,除了徐峥和三位优秀的女演员外,该片由黄明昊和王影璐两位年轻演员主演,更是将影片的人气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很多年轻观众表示一定会去电影院买票支持爱豆,《爱情神话》于3月20日正式开机,但恐怕要到2022年才能上映,让我们期待这样一部有优秀中青年演员参与的电影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