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起深呼吸》扎尔岛在什么地方 现实中这个地方在哪里
2021-03-29 17:26:18

  近年来一些特殊职业的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像是医疗行业、律师行业等,前几年大火的《太阳的后裔》就是一部医疗类型的剧,最近由戚薇、杨祐宁主演的医疗剧《一起深呼吸》进入观众眼帘,人们对于美丽的拍摄地燃起了兴趣,你知道一起深呼吸扎尔岛在哪里吗?

image.png

  扎尔岛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外国的小岛,可是不少网友上网友搜,好家伙,压根没这么个地方啊!

  在电视剧的设定里,扎尔岛是一个美丽的海洋小岛,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扎尔岛的取景地其实是在广东省佛山市。

  有提前关注过这部电视剧的网友们也都知道,《一起深呼吸》的内容也都是围绕着一支援外医疗小队来到太平洋的一个小岛上所发生的故事,佛山有山还有水,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剧里对于太平洋小岛的描述了。

  一支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使命来到扎尔岛上,就在这批医疗分队登岛的时候,正巧海底火山爆发,引发了地震,医疗小分队的成员们迅速地投入了救援工作。

  不少网友说看完刚播出的前几集以后觉得非常有意思,首先是故事的背景设定在海外,这就要求人们都说英文。

image.png

  以前一些电视剧里,电视剧角色要是说英文,要么对口型要么后期配音,能够说得流利的真没有几个。

  “闹太套”这个英文梗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忘记,说归说,但是很多演员的英语口语真的需要锻炼。

  而在这部剧不同于其他剧,并不是选择后期配英文台词,而是演员们现场讲英语,台词和口型都对的上,发音也非常流利,即使是一些配角,也能说出流利的英语台词,可以看出拍摄的时候剧组非常的用心了,演员们也是下了功夫努力提升自己的。

  让网友们下定决心追剧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这部剧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第一集就能够通过地震发生的事,将主要人物关系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杨佑宁饰演的一个外科大夫也和医疗分队同船登岛,出现紧急事故后,他们开始展示自己高超的专业技能救死扶伤,可以说剧情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让人看了还想继续往下看。

  这也是国内影视剧首次接触援外医疗剧这一题材,无论是从立意还是题材上来说,都很不错,电视剧的主创人员也在开拍前采访了不少有过援外经历的医生,查阅了大量的资料,不断修改剧本,这些做法也让他们对于自己的角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