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睡花园》是什么剧?龚俊将接演新剧?
2021-03-29 17:19:38

  这段时间好剧扎堆上映,像是《山河令》《锦心似玉》《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等作品都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山河令》这部国风新武侠剧,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江湖故事,收获了极高的热度与口碑。

  在剧中饰演温客行的龚俊,也因此人气大涨,不再是娱乐圈中籍籍无名的十八线小演员,一时间片约不断。

  龚俊资源变好

  其实出演《山河令》之前,龚俊就已经出演过双男主影视剧,但是却没能因此大火,所以他在娱乐圈中只能接演一些配角,或者是小成本网剧中的男主,没有太好的戏约,商务资源更是寥寥。

  《山河令》开播时很多人都持否定态度,特效差、妆容丑等差评层出不穷。可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越来越多人看到了这部剧的诚意,在原著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武侠元素,丰满了人物,使许多的情节更加合理。

image.png

  而龚俊起初也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剧播之后的不断“打脸”观众,现在终于迎来了事业上的“春天”。

  《山河令》热播的时候,龚俊的资源就变得好了不少,接到了几项代言。除此之外,他的片约也多了起来。网传龚俊即将进组,剧本和制作班底都相当靠谱,搭档的女演员更是令人惊喜。

  龚俊即将接演新剧

  《山河令》刚刚完美收官,龚俊的新剧就已经基本敲定,令粉丝们兴奋不已。

  据悉这部剧名叫《沉睡花园》,是一部都市爱情悬疑剧,主要讲述的是情感博主肖潇阴差阳错成为了专业心理咨询师林深的助理,两人一起解决他人的心理问题,最终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故事。

  这部剧将分为6个单元故事,一共24集。其中涉及到了粉丝恋爱妄想、网络杠精、情感依恋损伤等热门话题,不得不说《沉睡花园》的编剧想法真的很大胆,肯定会给观众们带来非常愉悦的视觉享受。

image.png

  除了剧本非常吸引人之外,《沉睡花园》制作班底也非常豪华。这部剧将由《十日游戏》的导演臧溪川执导,当初《十日游戏》在奇异果家的迷雾剧场播出,好评如潮,可见这位导演执导悬疑剧是非常有经验的。

  龚俊能够搭上这样的制作班底,不得不承认这是他名气大涨的功劳。

  合作女主太令人惊喜

  当然龚俊将和哪位女演员搭档,是粉丝们最关心的话题。毕竟龚俊现在人气地位都有了,如果合作的是不知名的小花,那和他之前主演的无名网剧将会没有什么区别。

  不过粉丝们还是多虑了,这次的女演员非常给给力,她就是因出演《欢乐颂》而被观众熟知的乔欣

  乔欣算是近几年在娱乐圈中发展不错的小花了,《欢乐颂》走红后,她被没有停止自己前几的步伐,接连出演多部优秀的影视剧磨练自己的演技。

image.png

  去年一部《在劫难逃》,乔欣在剧中首次出演反派,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次再演悬疑剧,相信乔欣一定会贡献出更为精湛的演技。

  而且值得提的是,乔欣的颜值也确实是很高了,虽然并不是十分惊艳的类型,但却是越看越有味道。如果她能和龚俊合作出演《沉睡花园》,那就太令人惊喜了。俊男美女的组合,一定会碰撞出极为精彩的火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