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还没播完,同一作者改编的《玉昭令》也开播了
2021-03-31 16:16:10

  《司藤》和《玉昭令》都是根据同一位作者的小说改编的,《司藤》还没播完,昨晚由张艺上、官鸿主演的电视剧《玉昭令》也开播了,该剧的原著是展昭同人文,男主也叫展昭,但电视剧因为版权原因,男主改成了展颜,开封府变成了“封府”,公孙策、张龙、赵虎等配角也用上谐音梗,改名上官策、张珑、赵武

image.png

  但《玉昭令》开播后,网上的评价并不是很好,而且这部剧的世界观很模糊,剧情也有点莫名其妙,因为这是一部仙侠设定的古装破案剧,男主展颜是启封府的捕快,女主端木翠是蓬莱上仙,细花流门主,她下凡就是为了捉拿在人间作怪的幽族和精怪!

image.png

  但对于女主是神仙,所有人的反应都有点不符合常理,似乎觉得他们是神仙,会法术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男主起初还把女主当成了嫌疑犯,所有人对她都没有半分畏惧和尊敬,女主的表现也不太像个神仙,从性格到着装打扮,没有一点仙气,这部剧的世界观和格局都不是很大,甚至女主是神仙的这个设定,在这部剧里割裂感挺强的,很难让人入戏。

image.png

  不过和《司藤》一样,这部剧女主的人设也特别好,武力值也在男主之上,她千年前是西岐女将军,后来得道成仙,也是三界最能打的神仙,性格非常直爽干脆,杀伐果断,但又不失天真烂漫,男主在她面前屡屡吃瘪,女主在男主面前也讨不着好,有种一物降一物的感觉。

  女主成仙后也忘记了以前的事情,而且她一旦想起封神前的过往,甚至动情,会给三界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她的义兄杨鉴千年来一直守护着她的情债铁箱,怕她动情想起尘封的过往。

  不过戏里端木翠的人设改得有点过于聒噪和傲娇,造型也不是很好看,尤其是头套,看着太假太出戏了,会让人忍不住一直盯着她的发际线看,张艺上也被吐槽长得不好看,不够灵动,也没有上仙的气质,演技也不是很好,让人对她是个神仙的设定有点不太相信。

image.png

  而官鸿在剧中饰演的男主展颜人设并不是很好,他一开始对女主有所误会,在她表明身份,并且让他见识到自己的能力之后,他还是不相信她,不肯答应跟她合作破案,有点搞不清楚状态,剧情的矛盾冲突也制造得有点刻意,男主的人设跟原著也有很大的出入。

  但比起男主的人设,被吐槽得更多的是官鸿的演技,他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有人吐槽他的演技不行,只会面瘫背台词,在这部剧里他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而且官鸿和张艺上并不是很有CP感,不过官鸿长得还挺好看的,这部剧的滤镜也很真实。

image.png

  王一菲也参演了这部剧,她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二红鸾,但她在这部戏里的造型同样也不好看,滤镜也显得她很黑,她饰演的女二人设也不是很好,她是个潜伏在女主身边的反派,但她和男二的CP还挺好磕的。

image.png

  曹曦月在这部剧中演了一个盲女,感觉她现在的资源是越来越差了,她之前还在热播的《山河令》里演了一个出场就下线的静安郡主,在《玉昭令》里她的造型不好看,戏份也不多。

  喜欢奇幻破案题材的观众可能会很喜欢这部剧,但从剧情上说,这部剧很难达到《司藤》的热度,官鸿和张艺上的颜值、演技、CP感都不如景甜张彬彬,虽然这两部剧都是根据同一位作者的小说改编的,但差距太大了,该剧首播口碑也不是很好,感觉要火挺难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