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最后的真相》主演是谁?黄晓明又带着新作来袭
2021-03-31 16:56:16

  黄晓明演艺圈里的资源很好,带来了一些精彩作品,像是《紧急公关》等,主演的作品在收视上有着很好的成绩。黄晓明自从瘦了之后,颜值也慢慢回升了,演技在线。人气也越来越高了。

  近日黄晓明又带着一部新作来袭了。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最后的真相》,讲述的是律师们寻求真相的故事。3月30号官宣杀青的好消息,也晒出啦主演们的杀青照,实力演员的加盟票房一定不错。

  《最后的真相》官宣杀青,对于观众来说是一件开心的杀青,杀青了,很快就可以在影院上看到这部电影上线。这一两年上线的电影质量方面是不错的。黄晓明演技上的实力获得观众认可,再者这部电影的其他主演阵容也是实力派演员,票房和口碑上自然是不用愁的。

image.png

  02闫妮阚清子加盟《最后的真相》有实力演员闫妮的加盟,闫妮这两年可以说在演艺圈里的资源很多,主演了不少电视剧,像是《我待爱生活如初恋》,《山海情》等,饰演的角色备受喜欢。

  这些实力演员主演的影视作品收视都很不错,看来观众的口味渐渐地变化了,希望在电影里《最后的真相》也会继续带来很多精彩看点。

  涂们,是一位老戏骨。带来的作品有着很好的成绩,这么多实力演员加盟,电影的票房一定不错,杀青照片上每一位演员脸上都是很开心的笑容,杀青对于演员来说就像是我们下班一样开心。杀青照上这么好的状态,想必在电影里的演绎一定也会尽全力的去演绎好,带来精彩演绎。

  阚清子演技上的实力获得观众认可,虽然在综艺节目上看到的是不一样的模样,不过演技是一直在线的,不少观众也喜欢看阚清子出演的电视剧,比如说《亲爱的自己》,《惊蛰》里都有着精彩的演绎,杀青照上阚清子穿着帅气的制服看着就很精英和专业了,期待阚清子在电影里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光是看到这些演员阵容就很期待电影的定档了。

image.png

  03黄晓明又瘦了还有年轻演员张嘉鑫和王影璐两位年轻演员的加盟,这两位演员杀青照上的状态不错,期待年轻演员都会带来很多看点。

  这些杀青的消息曝光后,喜欢黄晓明的小伙伴是很激动的,之前黄晓明主演的电影《烈火英雄》就获得了很好的票房,相信这一部也会如此。杀青照上我的关注点全都在晓明哥的脸上。

  黄晓明看上去比之前更加瘦了,脸上有胡子,但是颜值也回升了不少,果然瘦了颜值就会变得很好看,看来黄晓明为了这部电影应该是有瘦身的。

  在《王牌对王牌》的直播上,黄晓明说自己一个多月减了26斤,这个速度也是没谁了,不过瘦了的黄晓明颜值重回巅峰的感觉,难怪这两年的口碑越来越好,人气也高了许多。

image.png

  《最后的真相》杀青,除了演员们开心,粉丝也十分开心。这些演员的合照看上去就很期待了。黄晓明在合照上的颜值真的绝了,瘦下去的颜值简直是重回巅峰,并且身材也很不错,穿上西装就是一位有魅力的帅气大叔的模样,相比之前的状态,黄晓明又瘦了一些了,大家看了杀青照后是不是觉得晓明哥又瘦了一些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