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清相国》主演是谁?郑晓龙、孙俪打造一部历史爆款剧
2021-04-01 17:31:10

  不久之前,历史剧《上阳赋》播出,章子怡因为年龄问题被网友吐槽了一把!近日,历史剧《大宋宫词》播出,网友的评价依然比较低。

  的确,从前几集的剧情发展来看,此剧细节上出现的问题有很多。其一就是剧情发展得过快,快到让很多人难以接受。

image.png

  其二,剧情有点“玛丽苏”的感觉,有一种导演在背后操控的“尴尬”。机缘巧合救下男主情深深重,与丫鬟相处没多久二人就成了好姐妹,第一次面见皇帝就用歌喉征服了他......

  这“剧本感”着实太严重了!相比于李少红之前的《大明宫词》,这部《大宋宫词》着实差了那么一点东西。

  要说在历史剧方面,女演员方面还是“娘娘”演得比较好。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网友称:“郑晓龙将会与孙俪再度联手,二人准备再打造一部历史大剧”,这部历史剧的名字叫做《大清相国》。

  01《大清相国》剧情

  其实,孙俪、郑晓龙要合作拍摄《大清相国》这件事情已经说的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2020年消息就出来了。不过,一年的时间过去,这部剧依然是没有任何的动静。

  不过,x瓣上却给出了一些消息,《大清相国》一共有45集,郑晓龙、陈家林导演,王跃文、陈文贵编剧,孙俪主演。

  上映的时间似乎有点不尽人意,2023年上映,这个时间距离现在着实有点远。不过,“娘娘”拍摄的剧再远也值得等待。

image.png

  这部《大清相国》讲述的是“陈廷敬”的故事:因为一场科举贪腐案,陈廷敬被卷入了这场风暴中,后来他帮助朝廷破解了此案,并且进入了清朝为官。

  康熙时期,陈廷敬又先后与鳌拜、明主、索额图斗法,他不愿结党营私,只想要为老百姓做点事。为官53载,最终建立功业,成为了大清朝的一代名相

  对于历史比较了解的网友应该都知道,陈廷敬是一个非常有故事性的人物,这部《大清相国》以他的人生为主线,看点、亮点都非常多。

  02孙俪、郑晓龙再度联手

  对于一部历史剧而言,导演是电视剧的灵魂,好演员则会让灵魂再次升华。纵览孙俪、郑晓龙二人的演艺生涯,他二人绝对称得上是“黄金搭档”。

image.png

  2005年,郑晓龙与孙俪就开始合作了,两人拍摄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还获得了飞天奖,孙俪也因为这部剧与邓超结缘。

  3年之后,孙俪与郑晓龙又合作了一部《甄嬛传》,这部剧堪称是内地“宫斗剧”的天花板,比之早年香港的《金枝欲孽》、《宫心计》等也隐隐高出一筹。

  凭借这部电视剧,孙俪圈了无数的人气和粉丝,网友还送上了“娘娘”的美誉。郑晓龙也受益匪浅,当年就斩获了白玉兰最佳导演奖,足见这部历史剧的经典之处。

  又过了5年,2016年郑晓龙与孙俪合作了《芈月传》,这部片子虽然没有到达《甄嬛传》的高度,但是也是一部不错的好剧。

  不过,这部片子有一点“烂尾”,故事也停留在芈月一番豪气干云的演讲时刻。其实,芈月后期的故事更加精彩,如果郑晓龙与芈月能继续拍摄续集,也定然会有不错的反响。

image.png

  这么多的好剧在前,2023年这部《大清相国》能够上映,单单就冲着孙俪和郑晓龙这两个名字,这部剧就值得看,期待它开机的那一天!

  03赵丽颖出演女二?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除了有孙俪之外,还有不少网友透露:“赵丽颖会在剧中出演女二号,”让金鹰女神演女二着实有点屈才!

  赵丽颖虽然是因为《花千骨》、《青云志》、《楚乔传》等武侠剧火起来,但是她的古装电视剧也非常不错,《知否》就是一部很好的古装历史剧。

  剧中,赵丽颖的表现也非常好,她饰演的“明兰”既有颜值,又非常的有古代女强人的气质,不输孙俪娘娘。

  其实,这一说法也不是没有可能。2007年,赵丽颖就与郑晓龙合作过《金婚》,当时赵丽颖还是一个十八线的女演员。

  如今,郑晓龙与赵丽颖又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在一次采访中,郑晓龙对赵丽颖的评价非常高,看来他也很认可赵丽颖的演技。

image.png

  如果是孙俪、赵丽颖、郑晓龙三人联手,那么,这部《大清相国》就非常有看点了。回看《芈月传》,孙俪与刘涛都可以做到各演各地,为何孙俪与赵丽颖做不到呢?

  况且,对于赵丽颖来说,孙俪也算是“前辈”了(宫廷剧方面),由她来演女二也不掉咖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